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曝澳洲劲旅欲签罗纳尔多 重回国家队并非没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9月11日18:07
罗纳尔多还有回巴西队的可能么

    搜狐体育讯 8月底的时候,由于饱受伤病困扰,再加之长达近4个月的进球荒,罗纳尔多曾在自己的Twitter上透露,如今他真的已经开始考虑提前退役。“我很想继续踢球,但我总会退役的,这让我非常伤心。我的身体状况决定着离开的时间。目前我的耻骨出现了问题,非常疼痛。”查看更多罗纳尔多新闻>>

  不过,当9月初伤愈复出以后,罗纳尔多还是立马抖擞精神并投入到紧张的比赛当中。北京时间9月9日上午,在巴西甲级联赛第20轮科林蒂安客场1-1逼平巴拉纳竞技的比赛里,罗纳尔多上半场制造点球并亲自操刀主罚命中,结束进球荒的同时也让自己本赛季巴甲进球数升至2粒。此外,这也是他本赛季各项比赛为科林蒂安打入的第5球,而自他回到巴西并加盟科林蒂安以来,其进球总数已攀升至31粒。

  重新找回进球感觉的罗纳尔多很是开心,心情放靓的外星人甚至在本周五的训练课上还跑到场边玩起了现场摄像师的摄影器材。然而,相信会稍稍出乎罗纳尔多意料之外的是,尽管他在科林蒂安过的相当惬意,但日前据澳大利亚媒体《先驱太阳报》透露,澳超劲旅墨尔本之心有意将罗纳尔多招至麾下,该俱乐部主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知道他的合同很快就将到期,我们会尝试着与他进行联系,进而便于让事情能有进一步的发展。”

  尝试着联系就代表目前还没有联系,这便意味着,此事还只是处于单方面设想阶段。因此,对于如今的罗纳尔多来说,考虑如何为科林蒂安夺取更多荣誉,以及打入更多的进球并在此期间尽可能避免受伤才是更重要的事情,至于与科林蒂安合同结束,也就是2011年12月31日之际需要做到什么,以及需要等待什么,很多事情其实并不由罗纳尔多本人说了才算。

  不过,虽说罗纳尔多的职业生涯到底会不会在2012年伊始宣告结束还不太好说,但至少在巴西队主帅梅内塞斯看来,只要罗纳尔多仍在足坛奋斗,并且尽可能将职业生涯延续下去,那么至少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巴西国家队的大门便仍会向外星人敞开。梅内塞斯说:“尽管罗纳尔多不在2014年世界杯的计划当中,但在我看来,他至少还能保持两年的高水准,当然话说回来,前提是他愿意这样去做,而且也不再受到伤病的折磨。假如在未来2年当中在球队需要的情况下罗纳尔多正值最佳状态,那为何不将其重新召入国家队呢?”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