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诸强申办2026世界杯

姚明力挺美国申办世界杯 赞休斯顿是国际大都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9月11日08:03

    搜狐体育讯 虽然处于休赛期,但姚明一直都没有闲着。除了按部就班的投入训练积极迎接新赛季外,他还抽空参加了一些公益性的活动。近日,小巨人就投身到了为休斯顿申办世界杯的活动中来。

  据报道,在今年的世界杯举行期间,美国足协主席古拉提等人就开始在南非进行活动,提前准备2022的世界杯申办工作。不少分析人士指出,2018年的世界杯将会落户欧洲,2022年的世界杯则将会在卡塔尔、澳大利亚和美国三个国家之间产生。还有消息灵通人士曝料称,美国方面目前已经争取到了加勒比地区的3张支持票。由于欧洲申办2018年世界杯得到了美国的大力支持,所以他们很可能会在美国申办2022年世界杯时给予回报。

  在此背景下,美国人似乎对2022年世界杯势在必得。当然,他们的准备也非常充分,准备的800公斤资料甚至创造了历史。据悉,纽约、华盛顿、休斯顿、迈阿密、达拉斯等18个城市都有意成为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城市,并为此展开了竞争。国际足联近日正在休斯顿考察,而姚明则被拉入到了为休斯顿造势的名人群中。

  为了展现休斯顿的多元文化,休斯顿市长安妮丝-帕克特地邀请了姚明前来助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姚明表达了对休斯顿的支持。“我认为休斯顿是一座非常国际化的大都市,这里的居民来自亚洲、欧洲、非洲、大洋洲等世界各地。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机会,如果休斯顿能成为2018年或者2022年世界杯举办城市的话。”据悉,最终的投票结果,要等到12月底才能见分晓。(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