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洛泽欲做德国射手王 传奇射手认可其为继承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9月11日18:54

    搜狐体育讯 生命中有些时候无论你怎么补偿也是于是无补,因为人们只会记得你的背叛,而轻易地忘记你曾经的付出。对于克洛泽来说正是如此,本周六拜仁将在主场迎来克洛泽的老东家不来梅的挑战,这听起来只是一场简单的比赛,但是事实上并非如此。

  2007年克洛泽转会来到慕尼黑,但是还从来没有能够攻破过这个老东家的球门。“是的,我很清楚这一点,”克洛泽说:“现在正是时候了。”最近四场与不莱梅的主场比赛拜仁都没有能够获得胜利,克洛泽希望这次自己能够站出来帮助球队终止这个尴尬的记录。

  所有人都知道,32岁的克洛泽目前处于良好的状态。在最近的两场德国队的比赛中,他总共射入三球。“我们这些打世界杯到最后的仍然处于调整状态。我们有技术和速度,但是我们并不在最佳状态,我们需要再过三到四周时间来恢复。”克洛泽表示:“我自己也还没有达到我期望的状态。”

  当然克洛泽的目标不仅仅是打进老东家一个球,他还有更高的目标。这还不仅仅是在赛季结束前能够和拜仁续约,也不仅仅是参加在自己故乡波兰进行的2012欧锦赛。他的终极目标是超越格尔德·穆勒,成为德国足球历史上的标志性人物。目前他的世界杯决赛阶段进球数已经逼平了穆勒的14球,而在德国队的总进球排行榜上,他还是目前唯一一个有机会挑战穆勒68球纪录的球员。

  面对记者的追问,克洛泽总是显得非常谦虚,然而如此接近穆勒的记录,克洛泽已经开始憧憬自己能有超越传奇的一天。“我想要去打破这个纪录,”克洛泽说。目前克洛泽还差13个进球。如果他能够参加直到2012年欧锦赛决赛的所有德国队比赛的话,他将获得23次比赛机会,打破纪录并非痴人说梦。

  克洛泽的雄心自然也得到了前辈穆勒的肯定。“米洛配得上射手榜第一的位置,”穆勒在接受慕尼黑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么多年来他的表现都非常稳定,也总是充满进取心,即使在人们以为他深处低谷的时候。米洛的射门技术全面,在空中也充满攻击力,在面对对手时总是很聪明。”

  不过在进球率上,克洛泽恐怕永远也难望穆勒之项背了。穆勒在62场德国队比赛中就完成了68个进球,而克洛泽的出场次数要超过穆勒的一倍。不过穆勒认为这无关紧要。“不,这个没有关系。你必须不断地去进球,不管是面对阿根廷还是阿塞拜疆。进球就是进球。对于现在越来越密集的赛程,他也是改变不了的。我认为他是我的合格继承者,他肯定能够超越我的,毕竟我现在可踢不了了。”穆勒笑着表示。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