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经理盼范加尔续约 称愿为不引援后果担责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9月11日18:57

    搜狐体育讯 现在,对于上赛季双料冠军拜仁来说,将会是一个十分苦难的阶段:联赛上一轮输给升班马凯泽斯劳滕,然后在接下来的三周内,要应付七场比赛。随后,又要在欧洲冠军联赛上遭遇罗马。

  内林格接受了《图片报》记者的专访。

  记者:内林格先生,败给凯泽斯劳特后,对于拜仁来说,有多大的压力呢?

  内林格:压力在新赛季开始前就已经有了。因为上赛季,我们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并且踢出了极具吸引力的攻势足球。球迷们当然希望拜仁在本赛季也能够交出上赛季那样令人满意的答卷。

  记者:那么拜仁的目标是?

  内林格:我们首先希望本赛季的开局能够比去年好看点。假如我们在德甲积分榜上落后,那么追分会耗费太多体能和精力。如果我们一开始就在三线作战中排名第一,那么就太好了,而且也很重要。在欧冠赛场上比上赛季做得更好也是我们的目标。

  记者:许多球迷朋友都很不理解你们今夏不引援的政策,尤其是你们在后防线这么薄弱的情况下,也不引援,请问这是不是有点冒险?

  内林格:我们以前也有过这情况:买来了两个,三个或者四个新球员,这些球员占据了阵容的几个位置,这也是的我们并没有从青年队提拔新人。不过我们不认为现在能够在转会市场上有球员能够给球队带来决定性的帮助。

  记者:真的吗?

  内林格:我们对于自己的队伍十分十分信任。巴德斯图贝尔在上一场国家队比赛中就表现出后防领袖的样子。像这样的年轻球员,拜仁还有很多,在未来,他们肯定还会成长。另外,本赛季刚成为主力左后卫的孔滕托也必定会走类似的路。如果当我看到我们的天才们在欧洲杯预选赛上发挥出精彩的表现的时候,那么我们的决定就会很正确。

  记者:但如果他们表现得糟糕,就说明你们的决策是错误的,那么您就会成为第一大罪人……

  内林格:(打断记者的话)我们的决定都是经过团队讨论和教练同意后才作出的。但我的工作就是和他们一起作出决定,然后我本人要对这些决定负担责任。不管最终是我们(不引援的决定)还是马加特(疯狂引援的决策)赢了,在赛季结束后,一切都会水落石出。

  记者:您是怎么认为的呢?

  内林格:我们这套班子已经用了一年了,本赛季肯定比上赛季强。我有信心我们会再打出一个成功的赛季的。不过,有一点很明确,就是我们并不会每场比赛都取得胜利。前进的道路是曲折和艰辛的。因为我们准备的时间很短,我们有许多国脚,他们需要有一定的时间调整,我们还有长期受伤的罗本。

  记者:说到国家队成员,你对于留下拉姆和施魏因斯泰格有多大把握呢?

  内林格:他们都是德国国家队的领袖,他们都是我们拜仁的青训产品,这点我们感到十分自豪。他们两人都还有两年的合同,续约对我们来说没有时间上的压力。此外,他们都积极关注自己在拜仁的未来,并且很有诚意把自己的未来交给拜仁。这也可以让我在晚上安安心心地睡觉。我肯定,他们两人和拜仁还有着很长时间的合作,并且他们和拜仁的合作会很愉快的。

  记者:主教练范加尔和拜仁的合同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那么,有没有可能会续约呢?

  内林格:我们当然希望拜仁能够与范加尔在2011年后继续合作。我认为他在这儿也感到很快乐。如果我们双方都很满意的话,那么续约就不会是问题。我们会找个时间一起讨论这件事。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