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陈星破门捍卫魔鬼主场 辽足1-0胜上海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0年09月11日20: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展开全面争夺,其中一场焦点战在沈阳铁西体育场打响,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迎接上海申花队的挑战。90分钟的鏖战辽宁队大多占据场上主动,申花在压制下鲜有机会,最终辽宁队凭借陈星下半时金子般的入球1-0战胜上海申花队,捍卫了魔鬼主场的荣誉的同时,力压北京国安跻身三甲。

  辽宁队上轮不敌长沙金德,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冲刺阶段的斗志。反观申花队,上轮主场的平局使得他们在积分榜上落后领头羊山东鲁能多达6分,本轮他们同样急需一场胜利来跟上领头羊的步伐。翻阅中超赛场双方的交战记录,辽足3胜4平4负略占下风,但在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中,申花队仅依靠最后时刻一粒有争议的点球,才艰难地拿到1分。

辽足功臣陈星狂奔庆祝破门(查看组图)

  比赛开始后双方没有进行过多的试探就进入对攻阶段,主场作战的辽宁队进攻势头比较凶猛。第8分钟,辽宁队左路发动反击 ,杨旭背身拿球交给后面插上的贺西马,贺西马单刀赴会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慢镜头回放这是一误判,1分钟后,辽宁队再次获得机会,安德烈快速断球后交给贺西马,贺西马晃过维森特直接面对门将打门,但球被邱盛炯用腿挡出。第15分钟,安德烈左路传至前点的贺西马,贺西马把球做给张野,后者小角度打门再度被邱盛炯挡出,辽宁队又一次浪费绝佳射门良机。

  开场以来辽宁队攻势如潮,上海申花队打得相对保守,大多退居半场防守。第18分钟,辽宁队获得禁区内定位球,安德烈一脚大力抽射球高出横梁。第25分钟,陈星右路带球后横传至禁区内插上的贺西马,陈星的传球非常到位,撕开了对手的防线,但贺西马再次浪费良机,球稍稍偏出球门。第30分钟,李铁的妙传到了贺西马脚下,后者转身打门踢了个空,维森特抢先一步把球铲出,贺西马连续错失良机。

  比赛进行多半,申花队始终鲜有破门机会,第34分钟,安德烈禁区弧顶接队友传球后直接打门,球被对手挡出来。第36分钟,陈雷外围远射球高出横梁。第37分钟,杨旭禁区左侧得球后起脚低射近角,球擦着左门柱滑出。第38分钟,申花获得位置极佳任意球,里亚斯科斯任意球直接打门,球打高。第42分钟,李铁将球交给贺西马,贺西马转身摆脱维森特后起脚打门,球擦着右侧立柱出底线,贺西马浪费掉很多必进之球。上半场结束,双方以0-0收场。

  易边再战,双方继续展开积极拼抢,第49分钟申花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向前点,贺西马把球顶出 。第58分钟,久攻不下的辽宁队终于把握住机会,安德烈连续作摆脱防守后果断传中至前点,贺西马的站位吸引了对方维森特的防守,无人盯防的陈星点球点附近轻轻一推,球应声入网,1-0,辽宁队率先打破僵局。

  比分落后的申花队展开凶悍的拼抢,第64分钟申花逼得一个定位球机会,姜坤任意球开向前点,贺西马争到第一点将球破坏。第66分钟,贺西马再度浪费机会,肇俊哲将球打入禁区,贺西马在无人盯防情况下小禁区前沿抽射,球打在盛炯的腿上,迪亚拉外围再打,球高出。第70分钟,申花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吊向禁区,恩朗头球后蹭,张鹭单拳把球托出,化解了险情。

  随后的比赛,双方打得都很急躁,场上队员身体接触较多,申花队更是通过后场大脚长传找前锋来快速寻找机会。第80分钟,申花队获得角球机会,战术脚球开出,球到于涛脚下,后者拿球后外围大力远射,球稍稍偏出。第86分钟,无人盯防的贺西马势大力沉的头球,被邱盛炯托出底线。1分钟后,杨旭中路俯身头球破门球进,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补时4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辽宁队1-0战胜了来访的上海申花队。 (搜狐体育 孙行者)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 26-张鹭;5-杨善平、28-克里斯(56′35-迪亚拉)、39-伊诺莫夫、9-肇俊哲;27-安德烈(67′ 10-丁捷)、33-李铁、30-陈星(81′ 13-肖震)、36-张野;18-杨旭、37-贺西马

  上海申花队出场阵容:12-邱盛炯; 2-陈雷、14-维森特、35-阿里-迪亚布、20-吴曦;7-冯仁亮、6-于涛、18-姜嘉俊、21-姜坤;9-恩朗、8-里亚斯科斯

  主裁判:姚 庆

  黄牌:上海申花:20-吴曦(47分钟)、6-于涛(65分钟)、2-陈雷(75分钟)

  辽宁宏运:39-伊诺莫夫(61分钟)、30-陈星(77分钟)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