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张晓彬扫射补时神奇逆转 重庆1-2天津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9月11日21: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全面打响,在晚间19:30分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重庆力帆队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天津泰达队客场2-1逆转重庆力帆队,取得两连胜。比赛极富戏剧性,第83分钟,王楷点球为主队首开纪录,55秒过后,卢西亚诺为天津队将比分扳平,又过了3分钟,张晓彬为客队锁定胜局。

  两队的渊源与重庆力帆近期的遭遇让这场原本平淡无奇的比赛顷刻间变成了一场焦点大战。从末代甲A的“输球进中超”到去年耻辱的0-6,再到前任主帅阿里汉的“叛变”,还有中超有史以来对对手的0胜6平3负的糟糕战绩,这足以让重庆力帆队憋足了一股劲要在今晚吃掉天津泰达。然而重庆队多名主力由于上轮联赛的不冷静行为而收到了中国足协严厉的禁赛处罚,且球队现也跌至倒数第一。此役缺兵少将的主队恐将凶多吉少。

幻灯:重庆1-2憾负天津 张晓彬扫射补时大逆转

  首发方面,重庆力帆队田旭、吴鹏、罗毅、黄希扬及金尼都遭遇停赛,在半数主力都无法登场的情况下,魏新只能派出何塞出任单箭头,后防线前泰达旧将多乌达披挂上阵。

  开场之后,双方立刻展开了对攻战。第7分钟,重庆队错失必进之球,范冬青在右路禁区外得球巧妙的传至小禁区,吴庆面对赵燕明转身打门球被后者奋力扑出禁区。1分钟后,重庆队再次将球吊至天津队身后,赵燕明飞身出击将球扑住。又过了1分钟,重庆队再次将球传至小禁区,又是赵燕明抢在何塞之前倒地将球扑到。短短3分钟,重庆队就发动了3次有威胁的攻势。

  第17分钟,李本舰开出左侧角球,中路佐里奇在人群中飞身扫射球被余勇喆奋力扑出底线。第22分钟,陈涛在禁区内拿球巧妙的晃过了禁区内的两名重庆队后卫起右脚打门,球被余勇喆扑出。第27分钟,重庆队获得前场禁区弧顶处任意球,布鲁诺直接起脚打门,球打飞了。1分钟后,重庆队发动快速反击,何塞在右路接到队友传球后高速突破至禁区,面对赵燕明一脚大力抽射,球打在立柱上弹出!

  第35分钟,陈涛右路带球转身巧妙趟过了重庆队两名防守队员后将球传至禁区,王楷飞身将球铲出底线险些造成乌龙。整个上半时,重庆力帆队基本上控制住了场上的优势。第42分钟,天津队获得破门良机,于大宝在右路禁区内横向盘带拉开空挡直接打门,球稍稍偏出立柱。伤停补时阶段,重庆队再次错失破门良机,胡伟中路送出过顶长传,天津队盯人不紧,吴庆前插形成单刀,低射又被门将用脚挡出,随后禁区外甘锐的打门再次被表现出色的赵燕明飞身扑出!随后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暂时打成0-0。

  易边再战,双方没有换人。第53分钟,王新欣在中线附近拿球,看到余勇喆站位靠前,他带了两步后直接起脚吊门球稍稍高出横梁。2分钟后,重庆队再次获得左侧前场任意球,吴庆将球起至小禁区,赵燕明出击将球扑出,天津队一时间很难有还手之力。第60分钟,重庆队再次迎来良机,周恒开出角球到中路,佐里奇奋力将球顶出,随后禁区外胡伟迎球怒射,又被佐里奇挡了出去。

  第71分钟,重庆队又连续迎来了两次十分有威胁的攻击波,范冬青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拉开空挡直接起脚打门,球被天津队后卫挡出,随后又是一脚打门,球偏出立柱。下半时进行到此,比赛几乎成了重庆队的半场攻防演练。阿里汉在此时也不得不换上久疏战阵的拉多尔夫加强防守。第75分钟,重庆队再次发难,甘锐在左侧禁区外直接任意球直奔后角而去,可惜球稍稍高出横梁一点。

  第80分钟,吴庆在禁区前沿带球强行过人被聊博超放倒,可惜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天津队终于为他们的涣散付出代价,张建一个人在禁区内带球强行突破时被天津队后卫绊倒,点球!王楷主罚一蹴而就,1-0!重庆队终于取得了领先。可是戏剧性的一幕突然发生了!据重庆队进球还不到1分钟,卢西亚诺在对方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在四个人夹击之下巧射将球打进!1-1!又过了3分钟,不可思议的事情再次发生了!天津队直接将球打到中路,罗德里格斯一脚打门弹在后卫身上折射进了禁区,随后两名天津队球员插上,张晓斌倒地补射打空门得手,2-1,天津队竟然领先了!比赛最后一分钟,重庆队孤注一掷开出角球,禁区内队员头球攻门,赵燕明在门线上将球扑住!随后比赛结束,结果天津队以2-1逆转重庆力帆队,取得2连胜。

  重庆力帆首发名单:22-余勇喆;40-多乌达、3-赵和靖、41-布鲁诺、12-周恒;7-吴庆(80’5-李思源)、17-甘锐、18-胡伟、6-王楷、8-范冬青;10-何塞(51’28-张建)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1-赵燕明;26-曹阳、31-白磊、6-佐里奇、15-聊博超;3-吴伟安、7-李本舰(69’14-拉多尔夫)、10-王新欣(83’32-张晓彬)、22-于大宝、36-陈涛;33-何塞(74’35-卢西亚诺)

  重庆黄牌:17-甘锐 32’

  天津黄牌:22-于大宝 59’

  主裁判:王迪

  助理裁判:阿拉木斯 张拥军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