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周燎梅开二度姚翰林添彩 湖北主场3-1湖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2010年09月11日21: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2010中甲联赛进行第21轮的争夺,湖北东方国旅与湖南湘涛升班马对决,联赛中双方交锋4次,在90分钟内均未分出胜负,此役湖北队凭借周燎的梅开二度和姚翰林的破门,湖北东方国旅最终3-1战胜湖南湘涛。

  双湖德比吸引眼球,现场将近有3000名左右的球迷到场观看,联赛二十轮战罢,湖南湘涛9胜4平6负积31分位列第四,而湖北东方国旅比湖南湘涛少赛两轮7胜6平4负积27分位列积分榜的第6位。

  比赛刚刚开场2分钟,主场作战的湖北东方国旅队便率先破门,周燎在禁区内混战中抢得先机,攻入一球。这也是国奥锋煞本赛季的处子球。湖北东方国旅取得梦幻开局。第6分钟,落后的湖南湘涛队觅得破门良机,一个单刀球被神勇的湖北门将吴龑扑出。

  第16分钟,湖南组织进攻,一脚射门被湖北门将吴龑击出,随即湖北队展开反击,38号外援莱奥得球后妙传给队友姚翰林,后者门前包抄错失绝佳机会。第26分钟,湖北进攻中外援大巴在禁区内摔倒,但裁判并没有任何判罚。从比赛前30分钟的情况看,主场作战的湖北东方国旅占据完全主动,湖南湘涛的反击也没有什么威胁。

  第35分钟,湖北东方国旅再度将比分扩大,10号核心姚翰林破门,当时湖北队进攻,队友射门被湖南门将扑出,姚翰林补射得手,湖北主场2-0领先。1分钟后,两球落后的湖南湘涛组织进攻,代钦华边路传中,禁区前点跟进的队友头球将球顶高,湖南错失良机。经过上半场45分钟激战,主场作战的湖北东方国旅暂时2-0领先湖南湘涛。

  易边再战,双方再次掀起进球高潮,湖南湘涛下半时率先作出人员调整,由14号胡皓换下18号赵明鑫。第55分钟,湖南湘涛利用任意球机会,刚换上场的胡皓主罚直接射门扳回一球,不过2分钟后,湖北绿茵再度扩大比分,国奥前锋周燎在反击中攻入了自己今年联赛的第二个进球梅开二度。场上比分变成3-1,湖北绿茵领先。

  第64分钟,双方均调兵遣将,湖南队加强进攻,用12号李杨换下24号陈真。而湖北东方国旅则是稳固后防,用后防大将周熠换下中场球员郑斌。

  进球之后,双方互有攻防,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都稍差,场面也趋于平淡。第70分钟,湖北绿茵再度错失扩大比分良机,外援大巴带球长驱直入,一脚射门偏出。第71分钟,湖北队继续作出人员调整,超级替补陈浩换下18号李行,比赛最后时刻,两球落后的湖南湘涛并没有放弃,对着湖北大门围攻,好在湖北门将吴龑两次果断出击,化险为夷。第90分钟,湖北东方国旅增强后防防守,用35号刘杰换下中场核心姚翰林。

  经过三分钟的补时后,裁判吹响了整场比赛结束的哨声,最终湖北东方国旅3-1击败老对手湖南湘涛,取得了自双方去年中乙联赛至今5场比赛中,第一场90分钟内的胜利。

  湖北东方国旅队首发:16-吴龑;2-王圣、3-蔡曦、8-郑斌(64' 5-周熠)、9-罗德里格斯、10-姚翰林(90' 35-刘杰)、18-李行(71' 12-陈浩)、23-宋勰、26-柯钊、28-周燎、37-莱奥

  湖南湘涛队首发:25-穆旭;7-王庆、16-訾龙、18-赵明鑫(45' 14-胡皓)、19-贝阿塔、20-王琛、3-孔涛、24-陈真(64' 14-李杨)、30-耐托、28-代钦华、32-埃德米尔森.达席尔瓦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