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杜震宇攻势犀利难破门 长春0-0平河南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09月11日21: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19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22轮较量,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0-0闷战收场。

  目前长春亚泰队仅以7胜2平12负积23分排在第12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两分之遥。球队在遭到客场两连败之后,再回归主场已经不容有失,去年亚军不得不面临为保级而战的窘境。河南建业队以6胜10平5负积28分排在第8位,该队距离第四的杭州仅有三分之遥,也将为前四而奋斗。

  长春采用积极抢攻的策略,第6分钟即发动了极具威胁的长传攻势,里卡多头球摆渡将球做给克劳迪内,然而球传的有些大,克劳迪内并未将球接住。第9分钟河南开出角球,这时禁区内的陆峰抢点攻门,却将球直接射高。第14分钟长春中场进行默契配合,却被河南防守球员轻松解围。第19分钟杜震宇边路将球传中,杜震宇试图传中时被河南防守球员破坏,长春罚出角球却无功而返。

幻灯:奥利萨德贝回头望月 沈祥福场边面容憔悴

  第24分钟克劳迪内禁区内抢点头槌攻门,却未能将球顶正。第27分钟王栋将球大脚长传,却被河南防守球员破坏。第32分钟河南试图阻止反击,内托拉到边路进行传中,然而皮球却直接出了底线。第35分钟王栋在中场观察到河南防守漏洞,随即将球迅速长传,长春球员启动过慢未能形成威胁。第40分钟杜震宇将球分给克劳迪内,却在河南出色的防守化解。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暂时打成0-0。

  第48分钟杜震宇边路带球盘带,过人后突破入禁区被破坏。第53分钟王栋中场发动一脚很有质量的直塞,薛迪积极前插追上皮球,却在河南后卫的贴身逼抢下难有作为。第58分钟薛迪中场接到传球,直接选择打门却高出。第62分钟奥比禁区内甩头攻门,却将皮球顶偏。第67分钟河南长传至禁区,抢点的奥利萨德贝争抢头球落空。

  第72分钟杜震宇在河南后卫的拼抢下头球攻门,却毫无威胁直接高出。第79分钟姜鹏翔边路做出传中球,河南门将提前出击将球得到。第83分钟杜震宇的打门极具威胁,幸好被曾诚奋勇扑出!第87分钟于乐禁区前打门偏出,最后时刻两队无心恋战,遂以0-0战平各得一分。(紫轩)

  长春亚泰(4-4-2):1-宗磊;5-李世仁、41-米哈伊洛夫、33-孙捷 ;30-刘晓东(82’21-刘卫东)、6-王栋、7-姜鹏翔、8-杜震宇、23-张笑非;42-克劳迪内、10-里卡多(49’19-薛迪)

  河南建业(4-4-2):19-曾诚;17-杨世麟、2-宋泰林、4-赵鹏、28-张路;11-何滨(64’37-李昭楠)、10-陆峰、23-奥比、18-徐洋;5-奥利萨德贝(88’7-肖智)、9-内托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