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洪元硕无奈小格开场受伤 赛季目标仍是永争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11日21: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11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11日晚,中超联赛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来领头羊山东鲁能的挑战,结果双方大打攻势足球,国安在终场前被北京籍球员吕征绝杀,最终以2-3不敌鲁能。此战过后鲁能几乎提前将冠军收入囊中,而国安已经5轮不胜。赛后国安主帅洪元硕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幻灯:韩鹏打穿杨智国安黯然

  洪元硕首先发表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他表示“今天比赛打得非常激烈,场面也非常不错,给球迷奉献很好的一场比赛。祝贺鲁能取得比赛胜利,我们问题出在心态比较急躁,造成不该失误的地方失误了,造成了丢球,这点说明我们的球队还有一定的缺陷,今后要进一步改造”。

  有记者问及洪元硕,小格开场的受伤是否对排兵布阵产生了影响,洪元硕给予了肯定,“这是肯定的,这是属于被动受伤,时间那么短的情况下,一下让我们有点措手不及”。

  有记者问目前国安赛前目标定位在什么层面,洪元硕沉思了一会,回答,“我们一向本着国安精神永争第一去做,打好每场比赛”。

相关新闻:

·鲁能痛斥当值主裁瞎吹点球:他根本不听你解释
·解读京鲁主裁6大争议判罚 卡洛斯大格逃过红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