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绿军引援恐受热火刺激 老板曝一人促球队签鲨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9月11日21:49
奥尼尔加盟凯尔特人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在上赛季总决赛七场大战输给湖人之后,凯尔特人联合老板之一格鲁斯贝克就开始为新赛季做打算。在他看来,凯尔特人新赛季需要在阵容上高度以及强度上有所调整。因此,今夏凯尔特人引进了大小奥尼尔等多位实力悍将。不过,格鲁斯贝克向媒体透露,其实球队是受到热火队的刺激,才在今夏球员市场上有如此大的手笔。

  在今夏,詹姆斯与波什同时加盟热火,新赛季他们将与韦德组成令人恐惧的“三巨头”。这对于其他球队而言都有很大的压力,尤其是那些希望在新赛季夺冠的球队,其中就包括与热火同在东区的凯尔特人。在格鲁斯贝克看来,正是由于热火队组成了“三巨头”的阵容,才使得球队希望不断补强。

  “我们一直都在试图使自己变得更好,更加强大,”格鲁斯贝克坦言,“但是之后热火所做的一切使他们到达了一个新的高度。”

  此后,凯尔特人也不敢示弱,分别引进了杰梅因-奥尼尔以及沙克-奥尼尔这两位全明星内线,他们新赛季与加内特以及戴维斯组成的内线组合将使得对手很难防守住他们。

  “我还没有机会评估过其他球员,但是我知道我们需要高度,现在我们已经变成了联盟最大个的球队。”格鲁斯贝克坦言,“再加上(新秀)斯梅因-埃尔登,这样我们的球队中就有三位七尺的大个子。”

  除了引进大小奥尼尔之外,凯尔特人还选中了新秀后卫埃尔文-布莱德利,并与内特-罗宾逊续约,除此以外,还签下了前火箭球员范-韦弗以及德蒂隆-韦斯特。当被问及球队中过多个老将是否会影响年轻人发挥时,格鲁斯贝克予以了否认。

  “我们鼓励新秀球员的方式就是让他们在明星球员身边打球,这样他们就可以学到很多正确的事情,”格鲁斯贝克坦言,“你会想,‘我现在和雷-阿伦一起打球,我知道什么是对的。我将会早点到第三场比赛的场地中先练投250个球。’如果这些球员能够成功的话,那么他们就会开始继续与(主帅)道克-里弗斯以及那些明星球员一起做正确的事情。”

  当被问及当初为何会签下“大鲨鱼”奥尼尔时,格鲁斯贝克透露,是科比的一段话让他毅然选择签下奥尼尔。

  在上赛季总决赛中,湖人经过七场苦战战胜了绿衫军。在赛后,总决赛MVP得主科比曾向媒体透露,能够比奥尼尔多赢得一枚总冠军戒指对于他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当我听到科比说比奥尼尔多赢得一枚总冠军戒指的时候,”格鲁斯贝克坦言,“我就对安吉(凯尔特人总经理)说,‘去签下沙克!’之后我们就得到了他。”(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