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小格锁骨骨折赛季恐报销 国安冲击亚冠再遭重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11日21: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11日报道)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比赛开场仅仅7分钟,国安外援瑞恩-格里菲斯在鲁能禁区内和对方后卫争顶,失去重心后跌倒在地,当时肩部着地之后便倒地不起,国安队医张杨迅速上场进行紧急处理,在简单检查伤势后,意识到情况严重的他马上示意救护车待命,而倒地的小格自行爬起后脱掉了上衣,独自爬上救护车,随后被车送往医院。

幻灯:韩鹏打穿杨智国安黯然

  赛后据记者了解,小格被诊断为左侧锁骨骨折,肩锁关节脱位,必须通过手术复位并治疗,不过医生没有当即为小格做手术,后者明天才能正式接受手术。而今天晚上,医生建议小格用支具将受伤的右臂吊空,并且在睡觉过程中必须避免受伤的一侧受力。

  记者赛后在球员宿舍内也见到了小格,从表情来看小格似乎有些难受,依然赤裸着上身的他右臂弯曲保持着悬空的状态,看上去很别扭,小格一边用手指着自己的右肩一边告诉记者,“我的这个部位出了一些问题,情况似乎不太好”。

  或许小格也不清楚自己的伤势到底严重到什么程度,不过医生已经给出了治疗意见,从一般情况来看,类似小格这样的骨折治疗手术,需要三到六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时间长短取决于伤者的自身条件,并且小格的肩部还必须植入钢板,一年之后才能取出。目前距离11月6日最后一轮联赛还有仅仅两个月时间,这意味着小格本赛季恐怕已经报销。赛后记者也就小格的情况问及国安领队吕军,吕军承认了小格伤情的严重性,不过关于后者的复出时间,吕军现在也表示未能确定,“现在能不能赶上末尾的联赛还不好说。”吕军说。

  小格的意外受伤等于使得国安雪上加霜,一方面本场比赛他在开场的离场让全队措手不及,打乱球队的节奏,另一方面,国安后8轮联赛还面临力争亚冠名额的重任,小格如果无法赶上最后8场比赛,国安在排兵布阵上又将损失一员大将。

相关新闻:

·京鲁战小格重伤罗宁探望 运动医学专家参与治疗
·小格重伤报销本赛季 大格:这对我们俩是场打击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