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陈星再扮辽小虎关键先生 自叹制胜球是上天眷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9月11日22: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11日沈阳报道) 辽足本赛季成为巨人杀手,他们遇到强队的时候表现出的气势令人赞叹,如今上海申花又成了他们的刀下鬼,帮助辽足攻入制胜球的又是陈星,他本赛季已经至少4次帮助球队攻入制胜球,成为球队名副其实的关键先生。

辽足功臣陈星狂奔庆祝破门(查看组图)

  陈星并没有打满全场,当他被替换下场的时候,现场近万名球迷也给了他热烈的掌声。陈星赛后满脸笑容,他说:“赢得比赛最关键的还是全队上下的团结吧,间歇期之前有一些比赛打的不好,我们也进行了认真的总结,找到了一些问题。今天的比赛我们有一些主力不能打,但是全队上下团结一心,拿下了这场艰苦的比赛。”

  在这场比赛里,辽足锋线球员浪费了无数得分机会,尤其是外援贺西马,至少错过4次必进之球,陈星笑着说:“他们今天运气都不行,既然前锋都不行,那只有我来进球了。”话锋一转,他说:“我觉得我能进球还是老天格外眷顾我吧,我的进球也是全队努力的结果,不管谁进球,只要球队能赢球就好。”

  联赛间歇期内,辽足进行了一次严格的整风运动,陈星承认这次整风对球队的精神面貌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他说:“这次整风比较必要吧,一些要求也很细致,起到了不错的效果,今天你们也看到了,确实全队上下迸发出了不错的战斗力,希望大家能把这种势头保持下去。”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