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韩鹏:进球是最好生日礼物 客胜国安是伟大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11日22: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1日 北京报道)在今晚中超的焦点战中,山东鲁能凭借吕征的绝杀3比2击败北京国安,主客场双杀北京,也取得了10年来的客场首胜,向冠军迈进了一步。韩鹏在赛后表示,进球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但更重要的是鲁能取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

  本场比赛鲁能在上半场非常被动,不过韩鹏和莱昂两名前锋把握机会能力非常强,第19分钟韩鹏断球成功后,单刀推射破门,打破场上僵局。13日生日的韩鹏赛后表示,“比赛我们踢得非常困难,进球是最好的生日礼物,更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这场胜利增加了我们的自信,也回报了这么多球迷。”

  鲁能客场击败国安,完成本赛季双杀对手,同时终结了客场不胜的历史,同时申花0比1不敌辽宁,让鲁能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韩鹏在谈到鲁能夺冠问题时说,“我想再讲冠军没什么必要了,我们会为了冠军一场场打。”

  韩鹏的进球也将他本赛季的进球数提高到13个,距离目前射手榜榜首的里亚斯克斯只差一球,韩鹏只要再打进一球就将突破此前单赛季的进球纪录。韩鹏在谈到和外援前锋较量时说,“每个队前锋线大部分是外援前锋,本土球员能上场的机会非常少,不是代表我们差多少。只是没有机会,如果有同样的机会,我们不会差很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