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阿里汉盛赞重庆发挥出色 坦承惊天逆转纯属幸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9月11日23: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11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11日晚,做客重庆的天津泰达队再次上演了不可思议的惊天逆转,他们在第83分钟送给对手点球之后,4分钟内连入两球,最终2-1战胜力帆。尽管取得了胜利,但主帅阿里汉显然并不满意球队的表现,反而将更多的赞美送给了主队。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里汉在点评比赛是说:“我要感谢重庆的球迷,以及在现场的每一个人,在重庆的这几天,他们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服务。我们的对手在今天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虽然他们输了,我感到很遗憾,同时也不得不承认,重庆队的发挥比我们更好。我们队员的腿似乎很沉重,他们明显跑不动,今天不是我们发挥最好的比赛。当然,一支球队状态的好坏,也取决于对手的表现,重庆队比以往我们的很多对手发挥都要出色。不管怎样,能赢得比赛我很开心,也感到很幸运。”

  作为曾经执教过重庆队的阿里汉,在取胜老东家之后心情是否会有些复杂呢?老汉说:“也不能说复杂,对手的发挥确实比我们好,这是不多见的,下半场的时候我觉得能取得0-0的结果就已经不错了,但是我的球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却反而暴发了额外的东西,最终逆转,以前类似的发生过很多次,今天又发生了。对手比我们发挥好,因为他们上一周有比赛,而我们休息了一段时间,对比赛的感觉相对更差一些。”

  今天为泰达队取得进球的卢西亚诺和张晓彬都是在下半场被换上去的,可以说,替补队员主宰了这场比赛。对于他们的表现,阿里汉说:“他们进球了,这是最重要的,同时我们也必须看到,我们的门将赵燕明今天也有非常出色的扑救。我觉得这场胜利不在于个体,而是全队努力获得的。我不认为我们今天踢得是最好的,只有继续努力才能有好的结果。”

  此役之前,泰达队排名第5,而重庆队排名倒数第一,但是比赛中两队的表现却绝不是排名一样的差距。谈到重庆队,阿里汉再次表达了他的赞美,“我们今天确实对重庆队的踢法不太适应,我认为他们不应该是末流球队,他们的水平应该排在中超中游。今天拿到三分确实幸运,如果我们能认识到这一点,今后还能踢得更好。”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