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徐亮:踢勺子点球缘于冷静 踢成这样球迷不会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11日22: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11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11日,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接山东鲁能的挑战,结果终场前鲁能前锋吕征送出绝杀,帮助球队以3-2客场战胜国安。赛后对于这场失利,国安球员大多并不是太服气,普遍论调是本队球运不佳,打进一粒点球的左后卫徐亮表示,国安这场比赛打出了应有的水平和气势。

幻灯:韩鹏打穿杨智国安黯然

  本场比赛国安两次落后又两次扳平比分,让全场国安球迷大为过瘾,遗憾的是终场前功亏一篑,赛后徐亮表示国安整场发挥尽心尽力,并且从场面上看占据了主动,“看过这场比赛的人应该都不会骂我们,最起码10个人当中有9个不会骂,我们已经尽了全力,只是在一些细节上处理得还不够到位而已”。

  徐亮在这场比赛为本队罚进了关键的一粒点球,但是国安1球落后,徐亮在全场观众的注视下轻轻搓了一粒勺子点球,让全场球迷集体拜倒,对于这记漂亮的勺子点球,徐亮赛后并不太在意,“我觉得越是重大比赛就越需要队员冷静,我也算是老队员,各种场面也都见过,这个时候上去能够保持冷静,心态不要摆的太高,这个球最差也就是不进,然后我们再努力追回来就是了”。

  本场比赛不敌鲁能之后,国安本赛季主客场遭鲁能双杀,每场比赛国安总是差那么一步就能改变结果,但是每每葬送好局,而对于本队两次败在鲁能脚下,徐亮并不承认球队实力不如对手。“我觉得今天比赛还是运气成分比较大一点吧,其实对方全场并没有太多机会,比如上半场两次射中门框内就进了两球,我们今天浪费太多机会了”。

  目前国安位居积分榜第四,不仅夺冠无望,甚至连亚冠资格也岌岌可危,对于球队本赛季的最终结局,徐亮还是非常有信心的,“现在还有8场比赛,如果后面我们每场比赛都按照今天这么打,我相信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