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卡特进决赛将战伯内特 上海赛诡异传统得以延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11日23:26
组图:卡特场上抠眼屎不雅 塞尔比坐球台上击球

    搜狐体育讯 9月11日,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半决赛全部结束,在一场焦点战中,卡特在0-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以6-2逆转杀入决赛。他也将与伯内特一起将上海赛决赛由种子选手和非种子选手对阵的“传统”延续下去。

  卡特目前的世界临时排名第四位,几乎每站赛事都能够打进半决赛,使其拿到了足够多的积分。塞尔比最近几个赛季晋身新生代天王级选手,温布利大师赛战绩骄人,在排名赛上也开始有所斩获,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其顽强的球风,几次大战奥沙利文赢得了“逆转王”的美誉。

  从实力对比上讲,塞尔比无疑还是占据一定的优势,塞尔比打球准度更高,并且在母球控制上更胜一筹,而其最强大的一点还在于顽强的比赛意志,使得任何选手都很难能够轻易将其击败。

  比赛中,塞尔比很快便进入状态拿下了前两局,但随后比赛风云突变,卡特竟然神奇般的连胜6局,最终以总比分6-2将塞尔比横扫出局,卡特晋级决赛后将和黑马伯内特争夺冠军。

  赢得比赛胜利后,卡特表示:“这场比赛是场非常好的比赛,在0-2落后的时候逆转,给了自己很大信心,后半场打得非常好,安全球打得非常好,这也是我能最终进入决赛的原因”。

  决赛中,卡特将与非种子选手伯内特争夺本届赛事的冠军,后者在本届赛事中扮演着黑马的决赛,而且在杀入四强后,他就自信地宣称要一直黑到底。面对这个从未交战过的对手,卡特表示,自己希望明天比赛尽量发挥出来,“享受比赛的过程吧。”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上海赛已经是该赛事连续四年有非种子选手杀入决赛,去年的决赛就在持外卡参赛的中国梁文博与头号热门奥沙利文之间展开的。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