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李佳薇再次发威挽救母队 北京女乒保级仍存希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1日23:47

  人民网北京9月11日电(记者王继晟)“我觉得在落后的情况下她能够很快改变自己的战术,然后坚定去打,在很紧张的情况下她也能咬住队后,还是体现了一个老队员丰富的经验吧。”北京控股女乒今天下午在乒超保级组的比赛中3比2惊险击败内蒙古队,将双方的总成绩扳成2比2平之后,丁宁如是评价了队友新加坡名将李佳薇的表现。

  内蒙古银行的小将陈梦刚刚在三天前决胜盘战胜李佳薇,也把北京队逼到了输不起的绝境。今天内蒙古只要再次获胜一场,就算保级成功。前四盘过后两队大比分为2比2,李佳薇在第五盘的表现无疑是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面对同样的对手,上一次李佳薇苦战5局最终2比3不敌对手,而今天她却还给了对手一个3比2,帮助球队涉险拿到决胜场的机会。

  李佳薇作为一员老将,生育后刚刚复出,尚未恢复到最佳状态,面对冲劲十足的90后小将,能够在关键时刻,关键局拿下比赛,显示了相信自己的稳定心理状态,为年轻小将又上了一课。 “在最后领先的时候变得有些犹豫,6比1领先还是有点偏保守,结果被追到了9比9。好在关键时刻我还是比较冷静吧,也是很相信自己。”谈到取胜过程中的惊险一幕,李佳薇还进行了一番自我批评。

  李佳薇在对广东队常规赛的决胜盘,曾经在决胜盘3:8落后香港名将姜华君,硬是上演了翻盘大逆转的好戏,今天战胜小将陈梦,再次显露了作为老将丰富的比赛经验和超稳定的心理素质,李佳薇是北京培养出来的名将,2010年加盟北京队再次与危难中救主,给北京女队保级留下希望,明天下午北京对决内蒙古关键一战,胜者保级成功,负者距离降级鬼门关更近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