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小格重伤报销本赛季 大格:这对我们俩是场打击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1日23:48

  华奥星空北京9月11日电(记者 张锐)屋漏偏逢连夜雨,国安在输球之外也收到了另一个坏消息:上半场受伤的小格在随即被送往医院检查后,确诊为右侧锁骨远端骨折,肩骨脱位。最少需要休养3-6个月,这也意味着小格本赛季已经报销,而他在下赛季也很可能无缘为国安效力。

  小格是在刚开场时就受伤的,当时他在对方禁区与李微的拼抢中肩部着地,就在国安球员还在向裁判示意该判点球时,小格已经痛苦的倒地不起并向场外招手,随后小格被抬出场外进行治疗,队医在简单的诊治后示意洪元硕小格无法再进行比赛,紧接着将其抬进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检查。

  在医院经过检查后,医生表示:小格的伤势被确诊为右侧锁骨远端骨折,肩骨脱位。而且伤患共有两处,一处是在右侧锁骨出现骨折,另一处则是肩骨出现了脱位。在进行后简单的治疗后小格的受伤部位已经被固定,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待安排手术。医生预计手术最快的恢复期也要3-6个月,且1年之后才能取出钢板。

  面对伤势小格显得十分沮丧,不时向前来采访的记者哀叹道,这是他受过的最重的伤。而赛后,大格也从赛场赶到了医院探望自己的弟弟。在得知小格的伤情后,大格的心情也跌到了谷底。球队输了球,自己的弟弟又受了重伤,大格也只能边摇头边叹气道:“今天真是不幸的一天,所有倒霉的事都赶到了一起,这对我们来说都是一场打击,希望瑞恩能尽快恢复过来,他第一次受这么重的伤,希望他能挺住。”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