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亚泰老总火线安抚沈祥福 呼吁球迷不要人身攻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10年09月11日23:51

    搜狐体育讯 主场与河南建业以一场平局收场,这让立志要在主场拿到3分的沈祥福感觉到很不爽,让他更加感觉不爽的是,主场的球迷再次将“沈祥福下课”的呼喊声送给了这位坐在火山口上的教练。赛后,沈祥福显得十分激动,他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出了“向俱乐部董事会辞呈”的说法。针对沈祥福的激动情绪,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给出了两点公告:其一,亚泰俱乐部一定会坚定不移的支持沈祥福指导,并坚决信任沈祥福指导。其二,希望长春球迷能够文明看球,理智看球。

  深夜,在发表过两点公告之后,刘玉明终于变得平和许多。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刘玉明也显得很无奈,“要是说成绩,那不仅仅是球迷,我们俱乐部的高层,一线球队,当然还有沈祥福指导,大家肯定都不满意。今天比赛结束之后,还有人跟我说,还好,重庆也输球了,长沙客场是个平局。我们难道真的就要为保级而战了?我们难道就真的就像是你们说的那样,我们要以光速堕落?说实话,年初我们曾经制定了要夺冠的目标,现在,我们的成绩仅仅是要保级,这样的心理落差确实是难以接受。但是,沈祥福指导与亚泰俱乐部是签了三年工作合同的,我们既然选择了他,就应该信任他,这就是我们的态度。希望球迷和媒体都要在这个困难的时候支持我们,与球队共度难关。”随后,刘玉明更是直言,现在距离新闻发布会结束已经两个小时了,至少到现在,他本人还没有接到沈祥福的辞职请求,“我没有去新闻发布会现场,所以对沈祥福指导的言辞并不清楚,但我相信他肯定是气话,谁被别人辱骂了,都会有情绪的,希望大家可以理解。”

  其实,球迷喊沈祥福下课,这早在本赛季初就已经开始了。沈祥福也在不同的场合就多次说过,作为一个男人,是要有自己的底线的。“很多场比赛,我都不敢站起来指挥,因为只要我一站起来,球迷就会喊,不站起来,也许球迷还暂时想不到我,还能少喊一会。”这是沈祥福的一种无奈,毕竟,长春球迷十分挑剔,他的前任高洪波、李树斌也都受到过类似的礼遇。在本场比赛之前的连续三轮比赛,亚泰俱乐部也都曾经专门召开过球迷恳谈会,希望球迷能够理智看球,文明看球。但是,俱乐部的种种努力似乎都收效甚微。“球迷愿意喊什么那是他们的自由,这个我们肯定是无权干涉。但是,我们都是文明的都市人,希望可以用文明的方式来观看比赛,球迷希望球队成绩好,在这点上俱乐部和球队与他们的目标是一致的,另外,我也希望球迷不要对沈祥福指导进行人身攻击,这样是对人的一种不尊重,是不理智的。请相信俱乐部和沈祥福指导,大家要宽容一些。”

  从亚泰俱乐部的两点声明上,我们不难看出,至少在现在,亚泰俱乐部的官方还是支持沈祥福的。但是,这种支持究竟能够持续多久,恐怕谁都无法给出具体的答案。(第五言)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