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国安高层赛后安慰球员 直言永争第一精神不能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11日23: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11日报道)2-3不敌山东鲁能之后,国安全队队员绕场向球迷表示感谢,对于这场失利,全队认为球队基本打出了自己的精神面貌和真实水平,只不过在一些细节上没有处理到位最终输掉了比赛。

  比赛还有3分钟结束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已经来到场地边上,在国安替补席之后,高潮静静地观看自己的队员在做最后的努力,刚刚吕征给国安送出的那记绝杀,高潮完全看在了眼里,这个时候他异常冷静,当裁判员吹响终场哨时,高潮没有回头就走,而是在场边等待队员返回。徐亮、大格、杨昊等球员挨个走过的时候,高潮主动上前伸出右手,和队员挨个握手,并且轻拍球员的肩膀给予鼓励。

  赛后高潮来到球员休息室,他表示这场比赛全队打得不错,特别是在自己的主场打出了和前几场比赛截然不同的气势,这点值得表扬。“我们现在还剩8轮比赛,我想最后的8场比赛,如果我们每场都按照今天这种气势打下去,我想我们还有很大的机会。”高潮号召全队不要放弃比赛。

  随后高潮又找到球队教练组,了解了一下球队的基本情况,对于受伤的小格,高潮也给予关心。这场比赛的基本基调,高潮还是给出了肯定,而对于国安教练组接下来的安排,高潮希望能够更加注重细节,全队一起努力全力打好最后8场比赛。“这场比赛虽然输得可惜,但是我们让球迷看到了国安永争第一的精神,接下来球队也不应该丢掉这种精神。”高潮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