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韩公政点出鲁能最大进步 准备提前夺冠瞄准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11日23: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1日 北京报道)在今晚中超的焦点战中,山东鲁能凭借吕征的绝杀3比2击败北京国安,主客场双杀北京,也取得了10年来的客场首胜。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胜历史给了队员更大的动力,鲁能离夺冠更进一步。

  本场比赛鲁能集团的刘广迎,以及两位书记都来到现场观看比赛,并在赛后走进更衣室鼓励了球队,不过面对结束9年不胜国安的历史,鲁能并没有给队员增加奖金,一切都只是正常走。韩公政说,“我们一直没告诉队员领导来了,也不能说比赛重要就增加奖金,每场比赛都是3分。”

幻灯:韩鹏打穿杨智国安黯然

  在谈到本赛季双杀北京时,韩公政说,“比赛踢得很精彩,北京跟我们踢得两场比赛都表现非常好,他们也表现出了应有的水平和实力。作为去年的冠军国安比赛中表现甚至比我们好,现在这个分差说明我们的板凳厚度更好一些。”

  本赛季鲁能先是终结了客场不胜申花的历史,今天又终结不胜国安的历史,这是鲁能本赛季最大的进步,在面对硬仗时有一颗顽强的心脏。“这样的历史给了球员更大的动力,去终结这样尴尬的纪录。我们和北京两场比赛比较近,我们一方面拧螺丝,一方面泼冷水,赛前特意跟队员说不能掉以轻心,就是怕因为上场胜利影响到队员的心态。”

  对于夺冠的话题,韩公政说,“我们离最后的目标越来越近,现在还不能说就能夺冠。我们要保住这种优势,一步步往前推,争取一个更好的成绩,我们肯定想过提前夺冠。我们也要提前着手为下赛季做准备,不能等赛季结束才行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