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鲁能痛斥当值主裁瞎吹点球:他根本不听你解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11日23: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1日 北京报道)在今晚中超的焦点战中,山东鲁能凭借吕征的绝杀3比2击败北京国安,主客场双杀北京,也取得了10年来的客场首胜。主裁李俊在比赛中的判罚引起了鲁能强烈不满,“完全是瞎吹,点球绝对不存在。”

幻灯:鲁能不满点球围攻裁判

  比赛中主裁的多次判罚都很有争议,尤其是第28分钟小马丁球打在了苑维玮的手上,但苑维玮并非主动手球,不过裁判却判罚了点球,鲁能队员一度围着主裁和边裁理论,不过裁判并未更改判罚,国安也凭借这个球扳平了比分。

  鲁能一位助理教练对李俊非常不满,“完全是瞎吹,点球绝对不存在,那球维玮的手是贴着身体的,并没有离开身体,怎么可能是点球。”一位上前找裁判理论的鲁能队员表示,“裁判根本不听你那套,边裁根本都没表示,主裁在身后他就能看见了?”

  作为当事人的苑维玮也对点球判罚很不理解,“那球不是点球,但他吹了,那就是点球。当时我放在肚子上,没扩大防守面积,如果我把手拿开就打肚子上了,我是被动的,我们赢球了,很正常。”

  此外,让鲁能不满的还有大格在上半场推倒了凯塔,在裁判眼皮底下发生的事,裁判居然没有任何表示。不过鲁能获胜才是最重要的,所以队员赛后都没有计较裁判的判罚,“既然我们赢了,也就无所谓了。”

相关新闻:

·国安老队长炮轰大格暴躁 承认点球纯属子虚乌有
·解读京鲁主裁6大争议判罚 卡洛斯大格逃过红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