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格林再现黄油手埃辛两球 切尔西3-1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2010年09月12日00:00

幻灯:切尔西西汉姆险曝群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22时,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继续进行,切尔西客场挑战西汉姆联。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蓝军切尔西客场凭借埃辛梅开二度和卡卢的进球3-1力擒西汉姆联队,西汉姆在下半时由帕克攻入1球打破了蓝军新赛季不失球的金身,本场比赛之后蓝军以4战全胜的战绩继续领跑。

  两队历史上交手103次,西汉姆36胜28平39负稍处下风。西汉姆上一次击败切尔西还是2002/03赛季,联赛主场1比0小胜,该赛季西汉姆双杀切尔西。此后双方各类赛事11场比赛,切尔西9胜2平。西汉姆联赛开局三连败,这是他们在英超中最差的开局。他们最近的7场联赛胜利全部来自于主场。过去15场联赛也仅仅只有1胜。切尔西是本赛季唯一一支全胜的球队。上赛季他们开局6连胜。切尔西最近11场联赛打进47个进球,仅仅失球4个。德罗巴过去5场联赛收获8个进球。切尔西已经连续586分钟未有失球,上一次失球还是上赛季对阵热刺时被加雷特-巴尔打进一球。组图 评分 数据 更多新闻>>

  开场仅2分钟,蓝军切尔西客场便破门得分,德罗巴左侧角球给到禁区中路,埃辛无人防守情况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虽然被门线上的西汉姆防守球员顶了一下但皮球还是飞入大门,1-0,这是本赛季切尔西在联赛中的第15粒进球。第4分钟,西汉姆右路发动快速进攻,前国米小将奥比纳接队友的传中球禁区内抽射偏出。第10分钟,奥比纳距离大门25米处大力抽射,皮球偏离飞出底线。第17分钟,切尔西扩大比分,德罗巴距离大门27米任意球直接轰门,角度和力量都不是太完美,但是英格兰国门格林倒地扑球却脱手,厄普森回防大脚解围,皮球鬼使神差打在卡卢的脚上弹入大门,2-0。这是卡卢本赛季的第3粒联赛入球。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切尔西夺冠已没有悬念!
切尔西一定能夺得联赛和欧冠两个冠军!
埃辛回归对切尔西来说是最大利好!

  第21分钟,埃辛中场断球反击,卡卢接阿内尔卡的直塞球杀入禁区,可惜卡卢的射门打在西汉姆回防后卫的腿上弹出底线。第23分钟,米克尔禁区外一记高射炮飞向看台。第25分钟,德罗巴距离大门30米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直接飞向看台。第27分钟,博阿莫特中场过顶球给到禁区前,奥比纳插上在禁区内的推射,皮球稍稍偏出大门。第31分钟,西汉姆右路大范围转移,奥比纳禁区左肋得球,踩单车闪开费雷拉的防守后一脚右脚搓射,皮球擦住而出。第32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内接应打门皮球被挡出,切尔西左侧角球给到门前,西汉姆后卫解围,伊万诺维奇做球,米克尔禁区外迎球怒射,皮球击中球门的横梁与立柱的交界弹出。

  第41分钟,阿什利-科尔战术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44分钟,帕克中场放倒阿内尔卡被出示黄牌警告。补时阶段,卡尔顿-科尔破门得分,但边裁示意卡尔顿-科尔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凭借埃辛和卡卢的进球暂时2-0领先西汉姆联队。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西汉姆换人调整,代尔换下博阿莫特。第46分钟,拉米雷斯前场得球稍作调整后距离大门28米远射,皮球偏出。第50分钟,卡卢前场左路突破后横传,拉米雷斯禁区外得球稍作调整后大力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59分钟,德罗巴中场十分花哨的动作摆脱防守后直塞给卡卢,后者带球至禁区前闪开角度后一脚搓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64分钟,切尔西前场连续快速传递,德罗巴禁区外大力抽射,格林这一次没有让皮球从自己的身边漏过。

  第65分钟,伊万诺维奇禁区外铲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卡尔顿-科尔主罚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被切赫稳稳得到。第68分钟,西汉姆中场断球反击,诺贝尔距离大门26米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切赫在做完扑救之后对于队友过于放松的的表现感到十分不满。第72分钟,西汉姆换人调整,皮奎奥尼换下贝赫拉米。第74分钟,德罗巴主罚任意球给到门前,埃辛头球攻门被挡,伊万诺维奇跟上补射被格林挡出。第75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19岁的小将卡库塔换下阿内尔卡。第78分钟,埃辛距离大门30米开外远射,皮球被格林轻松得到。第81分钟,卡库塔中场一记巧妙的直塞,德罗巴得球杀入禁区小角度低射被格林出击得到。

  第82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阿莱士换下特里。第83分钟,切尔西锁定胜局,米克尔分边,费雷拉右路传中,埃辛门前力压前队友本哈伊姆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3-0。之后切尔西第3次换人调整,马卢达换下卡卢。第85分钟,西汉姆联队攻入挽回面子的进球,西汉姆角球给到门前,切赫出击单拳将球击出,埋伏在禁区线位置的帕克凌空垫射,皮球越过切赫的头顶直接飞入大门,1-3。这是切尔西本赛季的首粒丢球。第88分钟,卡库塔禁区右肋得球闪开空当之后右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89分钟,西汉姆再次错失进球良机,奥比纳左路传中,科尔顿-科尔包抄未碰到皮球,皮球漏到后门柱,皮奎奥尼距离大门1米的头球攻门竟然顶在横梁弹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客场3-1力擒西汉姆联队取得新赛季的4连胜。

  西汉姆首发(4-4-2):1-格林/32-雅各布森、15-厄普森、3-本哈伊姆、23-伊隆加/21-贝赫拉米(72’30-皮奎奥尼)、8-帕克、16-诺贝尔、13-博阿莫特(46’7-代尔)/9-卡尔顿-科尔、33-奥比纳

  替补名单:什特赫、汤姆金斯、代尔、巴雷拉、科瓦奇、福贝尔、皮奎奥尼

  切尔西首发(4-3-3):1-切赫/19-费雷拉、2-伊万诺维奇、26-特里(82’33-阿莱士)、3-阿什利-科尔/5-埃辛、12-米克尔、7-拉米雷斯/21-卡卢、11-德罗巴、39-阿内尔卡(75’44-卡库塔)

  替补名单:特恩布尔、阿莱士、日尔科夫、贝纳永、马卢达、卡库塔、斯图里奇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