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力帆欲哭无泪再尝天堂地狱轮回 魏新忧球员心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柯柯
2010年09月12日00:38

    搜狐体育讯 从领先一球到被对手追平再到对手反超,短短5分钟内,力帆再次体验了从天堂跌落地狱的苦涩。比赛哨声响起一刻,所有场上队员都瘫倒在草皮上。而一言不发的魏新则坐在教练席上静静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幕,对于他来说,如何让球队保持高昂的斗志和士气,是眼下最紧迫的工作。

  先赢后输球员欲哭无泪

  当重庆奥体中心足球场的记分牌定格在重庆1:2天津这个比分上时,力帆所有的场上队员都瘫坐在了球场上,每个人都不愿相信刚刚结束的一切,从领先到被逆转,力帆只当了不到3分钟的领先者,这样的结果让所有人欲哭无泪。“足球比赛最吸引人的地方,也可能是最让人难以接受的地方,就是你整场比赛都占优,但最后获得胜利的却是你的对手。”无法上场与队友一起冲锋陷阵的黄希扬,这样表白着自己的感受。而比赛中担任队长首发的老将吴庆,在缺席了球队多场关键战役之后,最希望的就是能在球队陷入低谷的时候,带领着兄弟们找回赢球的信心,可他与王锴赤裸上身相拥庆祝进球的经典镜头,却被泰达队的反超所掩埋。

  最郁闷的,当然是打进点球的王锴。这名力帆重返中超的关键人物,在状态逐渐回升的当头,收获的却是一场苦涩的失利,这一刻,任何言语都显得苍白无力,用力拭去额头的汗水时,拼得连嗓子都嘶哑的王锴自语道:“天堂到地狱,又一次轮回!”

  球员被罚力帆担忧心态

  实事求是的说,力帆的实力与泰达相比确实处于劣势,本赛季在客场1:1战平泰达,绝对不是两队实力的真实写照。毕竟当时泰达球员还没有从内讧中走出来,汉帅与球队的磨合还没有完成。而昨天力帆在比赛中场面占优,除了球队以哀兵出战,球员都带着证明自己的念头上场血拼外,汉帅故意示弱诱使力帆大举进攻也有很大的原因。不过,在近半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力帆能打出颇具欣赏价值的足球,也反应出了球队并非没有与对手一较高下的能力,关键还是要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去面对每一个对手。目前,不管是俱乐部高层还是教练组,最为担心的就是足协的处罚削弱了力帆球员的自信心,“不管是输给青岛还是天津,对我们来说都不算什么,毕竟后面还有8轮比赛,我们就怕输掉了心态,这是力帆最大也是最难医治的‘传统病’。”代理主帅魏新坦陈,现在排名后六位的球队积分相差不到两场球,而下周末与南昌队的比赛将是力帆拉近分的最佳机会。 (搜狐体育 柯柯)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