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2010年最畅销品牌产品一览 五大类最佳各有归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09月12日00:47

  球具装备市场始终是高尔夫世界中竞争最激烈的地方之一,激烈程度丝毫不亚于美巡赛、欧巡赛这样的顶级巡回赛事。木杆、铁杆、挖杆、推杆、球是球具中最基本的5个系列,在这5个系列中,每一项都有销量第一的品牌及其产品。著名的世界高球网站最近评选出了“2010年最畅销品牌”(No.1 Best Selling Brands of 2010),在这里,我们将它们带给大家,以供参考和分享。

  第一项:木杆;


  最畅销品牌:TaylorMade

  最畅销产品:Burner、Burner SuperFast、R9 SuperTri

  厂商宣言:“我们同职业巡回赛场上的球员们保持着不断的对话;以此来获得极具价值的反馈,这些信息能帮助我们始终提升我们木杆的表现力。凭借我们开发的每一种新技术和木杆,我们积累了对木杆的重量、各种角度以及其它能提升优化表现力的关键要素方面的更好的理解和控制。”

  成为最畅销的原因:TaylorMade的研发部门多年以来开发出了相当多的独特技术,包括可移动重量块以及可调节插销,它们使得球员可以迅速、轻易地根据自身的喜好来调节球杆。这些技术同时也使球杆调校人员更容易迅速向球员提供适合其实际情况的球杆。其它诸如超薄钛质杆头壁以及可调节角度的杆面令TaylorMade的木杆傲视群雄,独占鳌头!

  数据:截止到2010年8月8日,使用TaylorMade的木杆的球员已经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35项职业巡回赛事的冠军(包括了美巡赛、欧巡赛、LPGA、美国全国巡回赛、冠军巡回赛以及日巡赛)。排名第2的品牌赢得的赛事冠军数只有22个。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申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