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2010年最畅销品牌产品一览 五大类最佳各有归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09月12日00:47

  第三项:挖起杆;


  最畅销品牌:Cleveland

  最畅销产品:CG15(所有型号)、CG14黑珍珠

  这个挖起杆行列中最富盛名、最具传奇色彩的品牌现在依然还是最畅销的。

  厂商宣言:“我们的挖起杆成功的原因就是因为我们为短杆工具的设计制定了一个综合方案来适合所有类型的球员。我们与签约的巡回赛球员广泛合作来打造出适合更高水平球员的设计,但同时我们也致力于生产出适合普通水平以及高差点球员的产品。调校也是我们广泛关注的事项,这引领出了在弹跳及Loft角度配置上的广阔范围。”

  成为最畅销的原因:来自巡回赛职业球员的反馈帮助到了Cleveland设计师创造出流行的挖起杆外表以及如何实现对颤动的最佳控制,还有输出绝佳的击球感觉。提供一个巨大范围内的不同挖杆型号,集合了loft杆头角度、弹跳以及底部宽度,这意味着这是一款适合于几乎任何选手的Cleveland挖起杆,甚至针对那些需求提升球场表现力的球员。

  数据:使用Cleveland挖起杆的球员在过去25年间已经赢得了超过300项职业赛事的冠军,包括30项四大满贯赛事。最近的12位登上世界头号选手宝座的球员中有11位使用Cleveland挖起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申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