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2010年最畅销品牌产品一览 五大类最佳各有归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09月12日00:47

  第五项:球;


  最畅销品牌:Titleist

  最畅销产品:Pro V1、Pro V1x、NXT Tour

  自从2000年首度推出以来,Pro V1球已经彻底颠覆了高尔夫球的制造工业。

  厂商宣言:“我们的任务依然是向严肃认真的球员提供一款在表现力和质量方面比起其它所有品牌的球都出类拔萃的球。表现力和质量是令球员实现持续满足的前提。”

  成为最畅销的原因:2000年首度面市的Pro V1代表着高尔夫球设计方面的一个巨大突破,而自从那时以来,这款球的表现力只有更加出色。其多层设计,包含了一个坚实的球核、氨基甲酸乙酯人造橡胶制成的薄薄的表层以及离聚物的隔层,能提供一个含有距离、旋转度、短杆感觉以及耐久度的特殊组合。作为最初主要为巡回赛球员设计的型号,Pro V1的表现力特质迅速使之成为了平均水平的业余球员所喜爱的首款职业用球。

  数据:今年10月是Pro V1在Invensys精英赛上的首度演出的10周年纪念。自那以来,这款顶级用球已经在美巡赛场上赢得了超过270项赛事的冠军(占所有赛事总数的58%)。

  (搜狐体育 邵寅荪)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申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