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客战中游球队北京八喜 广汽恒大为争榜首而努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2日01: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据新快报北京电) (特派记者 叶慧)今晚,广汽队将做客北京朝阳体育中心,迎战排名中游的北京八喜。因为成都队昨晚4:0大胜安徽,广汽队必须净胜两球或以上才能重新夺回中甲榜首。

  此次上京的广汽队,重新迎回了此前受伤缺席的外援梅尔坎,但另一名主力中卫唐德超因为在上一场对上海东亚的比赛中受伤而没能随队出征。周中从国家队归来的郜林和孙祥在训练中表现出不错的状态,并不会影响今晚的比赛。广汽队主教练李章洙表示,不管是思想上,还是身体上,球队已经做好了客场争胜的准备,“虽然之前八天打了三场比赛,队员身体上有点疲劳,但经过上周的三水集训,恢复得还算可以。”

  记者昨晚在朝阳体育中心踩场时看到,场地的草皮不算太好,而且暗藏坑洼。“这里比武汉、长沙要好一些了。”对于朝阳体育中心的场地问题,李章洙不愿多谈,“比赛是双方在相同条件下进行的,场地问题不好多说,说多了反而引起反感。”对手北京八喜在上周换帅后立刻奏凯反弹,但两天前接到中国足协的一纸重罚,国威、刘翔和外援克罗斯均被停赛,实力下降不少。“虽然冲超希望不大,但对战中甲排名第一的广州恒大,我们还是要全力去拼一场胜利。”八喜俱乐部副总经理徐阳说道。广汽队预计首发

  (4231)李帅/孙祥、李志海、梅尔坎、李健华/李岩、冯俊彦/郜林、穆里奇、吴坪枫/查尔斯(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