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卢西奥破门猎豹建功 国米2-1联赛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9月12日01: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0时,意甲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将打响,卫冕冠军国米坐镇主场迎战乌迪内斯队,最终国米2-1全取三分。卢西奥上半场建功,随后弗洛雷斯追平比分。下半场埃托奥利用点球补射的机会再度取得领先,完场前猎豹再度打中门框。国米2-1取胜,自08年11月以来,47场主场各项赛事保持36胜11平不败。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这是国米本赛季首场联赛主场的比赛,自2008年11月以来,国米此前46场主场各项赛保持35胜11平的不败战绩。麦孔虽然伤愈,但贝尼特斯仍然选择稳妥起见让他休息,萨内蒂出任右后卫,马里加出任后腰。在攻击线上贝尼特斯做出一个调整,法国小将比亚比亚尼顶替潘德夫出任首发。

  第2分钟,斯内德左路大禁区角附近起右脚低射,球被后卫挡出。第6分钟,马里加禁区前扣过后卫后起右脚低射,球被后卫挡出。第7分钟,斯内德开出左路角球,乌迪内斯未能在中路解围,卢西奥后点距门12米处右脚扣球左脚小角度怒射,球窜入远端死角!1-0,国米取得梦幻开局。

幻灯:卢西奥破门埃托奥定胜局 国米2-1乌迪内

  第10分钟,萨内蒂对弗洛雷斯犯规,吃到黄牌。第12分钟,斯内德做球,埃托奥禁区外的射门偏出。第19分钟,乌迪内斯快速反击,迪纳塔莱弧顶摆渡,桑切斯右路大禁区角附近右脚转身凌空抽射,球贴着门框高出。第31分钟,乌迪内斯队迪纳塔莱右路传中,弗洛雷斯小禁区线附近头球攻门,塞萨尔措手不及!1-1,乌迪内斯追平比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国米这个状况真是让人担忧,贝尼特斯不行啊
相信国米一定还能继续赢得意甲冠军,没问题

  第32分钟,米利托大禁区线上抹过后卫后起右脚低射,汉达诺维维奇将球挡出。右侧角球开出,萨穆埃尔小禁区线上鱼跃冲顶,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34分钟,平齐踢倒斯内德,吃到黄牌。

  第38分钟,迪纳塔莱的远射被塞萨尔轻松得到。第41分钟,斯内德25米外任意球攻门,球贴着左侧门柱偏出!第42分钟,比亚比亚尼右路传中,米利托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球被门将得到。第45分钟,桑切斯禁区内的射门被塞萨尔得到。半场比分1-1。

  中场休息双方均未换人,国米几名球员比原定开球时间更晚的回到球场,惹来裁判不满。第46分钟,桑切斯右路内切晃过两名球员后左脚低射,塞萨尔将球得到。第48分钟,国米逃过一劫,迪纳塔莱接中场挑传形成单刀,塞萨尔冲出禁区解围,乌迪内队因勒吊射空门偏出!

  第50分钟,斯内德的远射高出。第52分钟,埃托奥突入禁区,与萨帕塔接触后倒地,裁判吹罚埃托奥假摔并给出黄牌,慢镜头显示判罚有很大争议。

  齐沃受伤,被科尔多巴换下。第56分钟,桑切斯反击中连过国米两名后卫后直塞,弗洛雷斯大禁区弧顶单挑门将,但他的射门却偏出右侧门柱!第58分钟,斯内德禁区内拜托2名后卫后做球,马里加点球点处面对门将施射,球被汉达诺维奇得到。

  潘德夫换下比亚比亚尼,这也是马其顿人第200场意甲比赛。乌迪内斯队科拉迪换下弗洛雷斯。第66分钟,埃托奥左路开出战术角球,斯内德横传,乌迪内队安杰拉禁区内用手挡下传中线路,点球!埃托奥操刀主罚,他射向左下角的射门被门将扑出,但埃托奥正好站在球的反弹路线上,他右脚轻松将球补射入网。2-1,国米再次取得领先。

  第72分钟,迪纳塔莱距门23米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卢西奥用身体将球挡出。第78分钟,迪纳塔莱传中,安杰拉中路的抢点攻门偏出,萨帕塔门前3米处补射没有顶正。1分钟后,国米快速反击,米利托禁区左路接斯内德妙传后右脚低射,球偏。

  蒙塔里换下米利托。第82分钟,埃托奥大禁区前沿距门22米处右脚控球搓射远角,球命中门框弹出!第86分钟,科拉迪头球摆渡,迪纳塔莱近距离的射门偏出。第90分钟,马里加大禁区线附近断球抽射,球被对手门将得到。

  比赛最后时刻,乌迪内桑切斯形成单刀,裁判吹罚越位,慢镜头显示判罚有待商榷。补时6分钟双方均无建树,国米2-1拿下胜局。

相关新闻:

·国米五年法宝被贝帅弄丢 一夜退回库珀里皮时代
·贝尼特斯4战4变首发 欲改穆帅班底却造惊人笑柄
·埃托奥一素质冠绝意甲 莫拉蒂因他无视伊布风暴
·国米新核武爆发却成隐患 虎将杀敌一千自伤八百
·国米VS乌迪内评分:埃托奥并列最佳 齐沃仅五分

  双方出场阵容:

  国米(4-2-3-1):1-塞萨尔/4-萨内蒂、6-卢西奥、25-萨穆埃尔、26-齐沃(2-科尔多巴,第55分钟)/17-马里加、19-坎比亚索/88-比亚比亚尼(27-潘德夫,第63分钟)、10-斯内德、9-埃托奥/22-米利托(11-蒙塔里,第81分钟)

  乌迪内斯(4-4-2):1-汉达诺维奇/2-赞帕塔、11-多米兹、17-贝纳塔尔(2-古阿德拉多,第84分钟)、66-平齐/88-因勒、20-阿萨莫阿、26-帕斯夸莱(45-安吉拉,第59分钟)、7-桑切斯/10-迪纳塔莱、83-弗洛雷斯(9-科拉迪,第63分钟)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