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杜兰特38分连创两大纪录 安东尼斯科拉皆成背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9月12日01:57

视频:杜兰特38分成救世主 美国胜立陶宛16年后进决赛 图切里0.5秒上演绝杀 土耳其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12日,随着决赛日的逐渐临近,土耳其世锦赛逐渐进入到了最后的高潮,同时进入高潮的还有美国队的头号球星杜兰特,他在上一场狂砍33分之后,今日面对立陶宛再次轰下了38分,这不仅帮助美国队以89-74的比分击败了立陶宛,16年后再次杀入到了世锦赛的决赛,而且他还打破了甜瓜安东尼在四年前得到的35分,创造了美国队历史上参加世锦赛的个人得分新高。另外这38分也刷新了此前斯科拉创造的单场37分的本次世锦赛纪录,两大球星都成为了杜兰特的纪录背景。

  今天杜兰特全场上场了38分钟,出手了25次命中了16个进球,其中三分球12投5中,二分球13投9中,加上5中5的罚球,最终砍下了38分,并且还抢到了9个篮板球送出了2次助攻。其中在上半场杜兰特就砍下了24分,包括第一节的17分。

2米07的杜兰特,照样能做出这样华丽的变向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比赛刚开始阶段美国迟迟打不开局面,眼看着立陶宛连得4分取得了领先,美国队之后提前使出了最后的绝招,他们将球交给杜兰特,让他一个人来决定比赛的结果。杜兰特果然不负众望,他先是一个后撤步跳投得手,随后三分线外直接命中,接下来接罗斯的传球直接扣篮得手,半分钟之后在内线上篮命中并且制造了对手的犯规,加罚命中后很快就拿到了10分,而这个时候,比赛打了还不到五分钟。

  第一节的杜兰特就是一个蛮不讲理的得分机器,他利用自己身高臂长并且步幅大的优势一次次的羞辱对手,抛开全队创造的篮下轻松得分机会不提,他自己可以在运球中直接干拔投篮,销魂程度绝不亚于巅峰时期的麦蒂,也可以在假动作之后忽然后撤一步直接闪出一米左右的投篮空间,这个时候任何对手都无可奈何了。

  第一节后半段和第二节的杜兰特继续着自己无敌的进攻表演,他罚球三分一次次的命中,第一节结束的时候他的得分达到了17分,第二节在全队打不开局面的时候又是他一个人短时间内贡献了5分带领着球队打出一个9-0的高潮重新拉开分差,到了中场休息的时候,杜兰特已经砍下了24分,要知道此时立陶宛全队的得分只有27分。

  比赛还在进行,杜兰特的表演还在继续,第三节他的表演相对来说没有那么火爆,不过依然靠着一个三分球和一个二分球拿下了5分,三节拿下了29分,到了第四节最后时刻,杜兰特向着纪录发起了冲击。

  他一个中投接着一个中投,连得4分之后就追平了上一场的33分,随后他在三分线外发炮命中拿下了本场的第16分,或许知道自己打破了安东尼的纪录,他对着镜头做了一个敬礼的手势,然后他再接再厉,再添2分之后,将斯科拉的本届记录也被踩在了脚下。

  有这样火爆的杜兰特,美国队在决赛中已经不用再害怕任何对手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