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杜兰特雷霆搭档高效准两双 梦九大胜需记他一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9月12日02:26

视频:杜兰特38分成救世主 美国胜立陶宛16年后进决赛 图切里0.5秒上演绝杀 土耳其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进入半决赛的争夺战,美国队与立陶宛队争夺最后一个决赛名额。本场比赛,美国队依然依靠雷霆队的两位当家球星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的出色发挥拿下比赛。维斯布鲁克得到12分8篮板2次助攻。

  维斯布鲁克在首节尾声阶段登场亮相,或许过于兴奋,他从三分线外持球突破到篮下,旱地拔起,双手暴扣,竟然把篮球扣飞了,这足以看出俄克拉荷马城小伙急于建功的心情。第二节比赛开始,维斯布鲁克就用一记漂亮的急停跳投宣布他的到来,紧接着助攻他的俱乐部队友杜兰特半截篮跳投命中。

2米07的杜兰特,照样能做出这样华丽的变向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上半场还剩2分10秒时,维斯布鲁克表现的时刻来到,先是用一记干净利落的封盖限制了卡尔涅蒂斯的上篮,随后突破上篮造成马修里斯犯规,维斯布鲁克再次获得罚球的机会,自信的维斯布鲁克两罚全中。在杜兰特突破上篮造犯规罚球命中后,维斯布鲁克马上在快攻中急停跳投将球打进。该节成为雷霆双星的精彩演出,维斯布鲁克单节得到7分。

  美国队在上半场就已经奠定胜局,下半场比赛开始阶段,维斯布鲁克仍然坐在替补席上,第三节还剩1分34秒时,维斯布鲁克重新披挂上阵,他上场后马上展现出他的威力,杜兰特外线三分不中,维斯布鲁克抢到前场篮板,补篮命中。他对篮板球的落点判断非常准确,尽管他的身高并不是很突出,但是他拼抢的篮板数并不亚于部分中锋。本场比赛他抢到8个篮板,其中有4个前场篮板,比中锋奥多姆少2个。最后关键局,维斯布鲁克仍然留在场上。

  他频频用梦幻脚步虚晃对方,此时的立陶宛人只能用犯规来限制他的突破。这也让他获得更多的罚球机会,本场比赛,维斯布鲁克4次罚球全部命中,2分02秒,维斯布鲁克再次突破上篮得分,也帮美国队锁定胜局。这就是维斯布鲁克的作用,他并不是美国队前三位的得分手,也不是球队的进攻核心,但每当他替补登场的时候,就总能够给这支球队带来无限的活力。虽然他是比卢普斯的替补,但是他的突破暴扣还是能为比赛增加丰富色彩。(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