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徐云龙:为失误道歉 愿接下来用胜利回报所有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2日02:27

    本报讯 (记者张磊)赛后,国安宿舍里空无一人,徐云龙换好了便装仍坐在自己的房间里,边喝水边发呆。“这个失误就像吃了一个苍蝇,怎么想怎么别扭。”徐云龙摇着头对记者说,也像对自己说。说着,还摆了一下腿,“我现在都不知道自己怎么能犯这样的一个失误,怎么想怎么别扭。作为队长,真的对不起大家伙儿了。”

   代表国安征战171场中超联赛的“龙队”,在比赛7分钟的时候一个失误让鲁能首先打进一球,随后的比赛中,徐云龙迸发出比以往更强大的能力,按他的话说就是“拼命了”!在徐云龙强大的精神力带动下,对方后卫被他逼出了一个乌龙球。“我开始的那个失误就是不应该,大家的体能和情绪都会受到影响,这场比赛没有打好,我肯定有重要责任。”徐云龙说。

   上一场与鲁能队的比赛中,徐云龙因伤错过,本场比赛的求胜欲望强于其他人。对此,徐云龙也承认,他说:“确实太想赢了,尤其是平了之后,我有点眼红了,认为非拿下他们不可。唉,不说那些了。我现在惟一能做的事情就是恢复好状态,用后面的胜利回报支持我们国安的球迷,同时也对老板、教练和队友有个交代。”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