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北理工1-2不敌广东日之泉 负难兄难弟保级堪忧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2日02:39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客场作战的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1比2不敌同样为保级苦苦挣扎的广东日之泉队。学生军输掉这场比赛后,继续积分垫底,保级形势堪忧。

  昨日之战,北理工上来就摆出防守姿态,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不过随着体能的下降,学生军在第71分钟被对方攻破球门,进球队员为思华。第87分钟,北理工防守队员禁区内犯规,裁判判罚点球,思华第二次攻破学生军的球门。1分钟后,武方虎为北理工打进一球,但却没能继续得分,只能将3分拱手让给主队。

  此役告负后,北理工积12分继续排名中甲联赛倒数第一。排名倒数第二的南京有有本轮轮空,但却依然领先学生军一分。现在距离中甲联赛结束还有5轮,如果北理工继续连败,那么将注定要掉入乙级。本赛季,北理工仅取得两场胜利。

  今晚,北京八喜将在主场迎战广州队。八喜队3名主力遭停赛,而广州队的郑智也处于禁赛期。“3名主力的停赛对我们的影响确实不小,但我们还是希望队员们能够打好后面几场比赛,为成功保级奠定坚实基础。”俱乐部副总经理陈彤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