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3-2胜内蒙古扳平总比分 北京女乒保级仍有希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2日02:52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昨天下午,北京北控女乒主场凭借李佳薇的神勇发挥3比2战胜内蒙古银行队,将自己从降级边缘上暂时拉了回来。今天下午,两队将进行保级赛的第三场比赛,如能取胜,北京北控女乒将提前保级。

  乒超比赛中,卫冕冠军整个赛季都身着黄色球衣出战,这象征着一种冠军荣誉,不过如今的北京队则只能穿着黄衫参加保级赛了。由于此前客场2比3输给了内蒙古银行队,北京女乒昨天不容有失。与第一场保级赛一样,两队阵容没有任何改变,而整个比赛过程也几乎如出一辙。

  前两场比赛,丁宁和冯亚兰为两队各取一分,随后李佳薇/彭雪在女双比赛中3比1战胜顾玉婷/陈梦,为北京女乒将比分反超。关键的第4场,丁宁再次以2比3输给了冯亚兰,决胜局她在8比6领先时被冯亚兰连追了4分,并最终以9比11输掉了比赛。好在老将李佳薇在关键时刻稳住了局势,3比2战胜陈梦,给北京队留下了保级希望。

  “我在国家队刚改了发球,这是第一次在联赛中用,还不是很稳定,结果关键时刻两个发球分没能拿下来。”丁宁赛后也感谢了为北京队锁定胜局的李佳薇,称其完全体现出了一名老队员的价值,“现在终于拖到决战了,我们会好好准备,凭全队之力去赢下比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