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杜兰特:创纪录全队功劳 911让我们更有战斗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9月12日03:05

视频:杜兰特38分成救世主 美国胜立陶宛16年后进决赛 图切里4.3秒上演绝杀 土耳其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9月11日发自伊斯坦布尔)男篮世锦赛半决赛今晚打响,美国队依靠得分机器凯文-杜兰特的38分精湛表现以89-74战胜“黑马”立陶宛,昂首跻身决赛。

  杜兰特的38分也是美国队参加世锦赛的单场个人得分纪录,此外他还有9个篮板入账。

  这支美国队没有一名球员来自2年前的奥运队伍,但是在雷霆队当家球星杜兰特率领下,他们依旧是本次赛事夺冠最大热门,不负重望所向披靡。他们打进决赛也并不出乎意料,只是对手在明天的决赛中能否将他们挑下马,值得期待。

  美国队的对手将在东道主土耳其和塞尔维亚之间产生,杜兰特表示说:“肯定十分艰难。”

2米07的杜兰特,照样能做出这样华丽的变向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这将是本次世锦赛最艰难的一场,但是我们来这里就是了这场比赛,希望能顺利完成比赛,这两支球队都是十分出色的。”

  杜兰特只有21岁,但是在越是关键时刻他越能沉住气,在美国队遇到困难的第四节,他通过一个超远三分帮助球队稳定军心,他全场25投14中,创造了美国队参加世锦赛有史以来单场个人得分新纪录。

  “我只是想保持我的攻击性,把握住每个机会,队员们都在找我指望我去得分,这不是我一个人的贡献,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我只是将球投进去而已。”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9年前发生在华尔街的一幕令世界震惊。在“911”这样的日子中,他在超远三分后选择敬礼的方式向祖国表达自己的忠诚。

  “的确有(特殊意义)。911,在美国来讲,他们希望打垮我们,但是。今天我们在这里战斗是种特权,赢了更好,在今天比赛感觉非常激动,很高兴将这场胜利带给了美国,但是还有一场比赛等着我们。”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