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仅踢10分钟被迫被换下场 小格锁骨骨折赛季报销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2日03:17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国安昨晚收到另一个坏消息,小格仅踢了10分钟就受伤下场,随后被医院确诊为右侧锁骨远端骨折、肩骨脱位,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比赛。

  开场第10分钟,小格在对方禁区与李微的拼抢中肩部着地,就在国安队员向裁判示意是点球时,小格就已痛苦地向场外招手,大格连忙上前查看,随后救护车直接将澳洲前锋拉到了医院。据医生介绍:“小格是右侧锁骨远端骨折、肩骨脱位。这个伤一共有两个地方,一个是右侧锁骨出现了骨折的情况,另一个问题则是肩骨出现了脱位。在进行简单治疗后,还需进行手术,手术最快恢复期也要3到6个月,1年后才能取出钢板。”听到诊断结果,小格哀叹:“这是我受过的最重的伤了。”

  目前,小格的受伤部位已被固定完毕,要做的就是等待安排手术,大格昨晚陪伴在弟弟身边:“今天真是不幸的一天,所有倒霉的事情都赶到了一起,希望瑞恩不要有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