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京鲁战后鲁能欢呼国安沉寂 杨智:运气也太差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2日03:18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比赛结束,国安替补席上一片沉寂,场上只有鲁能队员在欢庆,国安队员垂头丧气,杨智的话透着无奈:“运气太差了!”

  比赛一开始,每名上场的国安球员都在拼,连体能状态不是很好的徐亮也在玩命,几个直线冲刺下来,搅得鲁能后防鸡犬不宁。偏偏一次匪夷所思的失误让韩鹏抓住进球机会。对于徐云龙的这次失误,队员们都表示理解:“任何球员都会有失误,只是后卫的失误大家看得比较明显,而且丢球也不是一个人的责任。”

  小马丁上半场曾打进一球,可惜被判越位在先,从电视回放来看,此球颇有争议。赛后复盘,张稀哲使劲摇着头:“就是运气太差,你看小马丁的进球不算吧,山东队的反击却一打一个准,而且山东队进的第二个球,感觉他就是头球回传中路,没顶正直接就进网了,你说这种球对我们来说能不是点背吗?”

  主裁判吹响结束哨,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快步走向场边与每名球员握手。看到徐云龙走过来,高潮用力拍了拍龙队的肩膀以示鼓励:“大家伙儿都已经尽力了,不能责怪队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