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半场战报:塞尔维亚队命中6三分 7分领先土耳其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2日03: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继续进行。在伊斯坦布尔的思南-厄德姆-多姆体育馆进行的第二场半决赛争夺中,东道主土耳其队对阵塞尔维亚队。

  首节一开始伊利亚索瓦和特科格鲁各得2分,土耳其队以4-3领先。塞尔维亚队在不到1分30秒的时间内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反超比分并打停土耳其队。首节过半时,塞尔维亚队以12-6领先。特科格鲁关键时刻连得5分,东道主随即将比分扳成15平。此时特奥多西奇站了出来,这位塞尔维亚队后卫连得5分还以颜色。首节结束,塞尔维亚队以20-17领先土耳其队。

  次节一开始塞尔维亚队一度领先5分,但土耳其队依靠罚球将分差缩小到只剩2分。萨瓦诺维奇此时挺身而出,他连得7分。而在半场结束前2分25秒,科塞利命中超远距离三分球。塞尔维亚队以38-31取得领先,压力之下土耳其队连得4分。科斯蒂奇和科塞利各自两罚全中,上半场结束,塞尔维亚队以42-35领先土耳其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