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国青两连败宿茂臻肯定表现 面对强敌坚持走地面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2日03:24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国青队在仙台杯第2轮中1比2不敌法国国青队,两连败后积分垫底。赛后,主帅宿茂臻反而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面对强敌能坚持打脚下,执行了既定技战术”。

  此役,考虑到队员疲劳作战,宿茂臻轮换6人首发。国青开场即遭打击,来自里昂的诺维罗第一分钟便利用国青后卫失误攻入一球。不过国青并未慌乱,一直耐心通过地面配合寻找破门机会。下半场宿茂臻连换6人,宋文翔在第81分钟扳平。不过诺维罗6分钟后梅开二度。

  宿茂臻赛后说:“队员能及时从大比分输给巴西的心理阴影中走出,在面对实力明显高出一截的法国时没有犯怵,坚持自身速度快、灵巧的特点,打控制球,我觉得达到了锻炼目的。”明天,国青将迎战亚青赛决赛圈潜在对手日本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