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半场战报-伊布处子秀表现低迷 AC米兰0-2切塞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2日03: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11日晚20时45分),在意甲第2轮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客场挑战升班马切塞纳。半场结束时,切塞纳凭借博格达尼和吉亚切里尼在第31和44分钟的入球2比0领先AC米兰。

  AC米兰在今年夏天得到了伊布、罗比尼奥在内的诸多强援,实力得到明显提升。在首轮交锋中红黑军团就以一场大胜让所有人刮目相看。本轮虽然客场作战,但对手却是实力平庸的升班马切塞纳。意大利媒体普遍看好AC米兰可以保持连胜步伐。

  今天AC米兰排出433强攻阵型,伊布拉希莫维奇首次代表AC米兰出战,而他的锋线搭档则是帕托和小罗。中场方面,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和加图索一字排开。后卫线上,帕帕斯塔托普洛斯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安东尼尼和博内拉一左一右,门将是阿比亚蒂。

  上半场比赛开始之后,AC米兰迅速控制了进攻的主动。第7分钟,博内拉右路传中,小罗禁区左侧停球后顺势推射,球被安东尼奥利神勇托出横梁。第11分钟,帕托右路强行突入禁区传中,球打在切塞纳后卫腿上滑出底线。随后皮尔洛角球传中,蒂亚戈-席尔瓦抢点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13分钟,吉亚切里尼禁区外尝试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第26分钟,伊布曾用脚后跟攻入一球,但因为裁判鸣哨在先因此进球无效。一分钟后,博内拉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28分钟,帕托接应伊布传球后攻门打偏。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切塞纳中路转移,切卡雷利在右路胸部停球后凌空垫传,博格达尼禁区中路抢点甩头攻门,球顶入球门右下方的死角,切塞纳1比0意外领先AC米兰。

  第32分钟,安东尼尼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35分钟,小罗在左侧下底传中,帕托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顶得太正被安东尼奥利没收。第42分钟,博格达尼禁区外的远射打飞。一分钟后,安布罗西尼分球,小罗左侧的攻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出。

  比赛的第44分钟,切塞纳后场断球后展开快速反击,阿皮亚后场头球摆渡,博格达尼带球突破后送出精妙直塞,吉亚切里尼快速插上冷静低射,球打在右门柱上弹入网窝,AC米兰在半场结束时0比2意外落后于切塞纳。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