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立陶宛主帅揭秘败因:克雷扎被冰封 杜兰特无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9月12日04:00

视频:杜兰特38分成救世主 美国胜立陶宛16年后进决赛 图切里4.3秒上演绝杀 土耳其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9月11日发自伊斯坦布尔)男篮世锦赛今天决出决赛球队,在第一场比赛中美国队以89-74战胜持外卡参赛的立陶宛,率先进入大决战,杜兰特砍下38分,一举改写美国男篮世锦赛个人单场得分纪录,此外他还有9个篮板入账。赛后,立陶宛主帅凯斯图蒂斯-克姆祖拉点评了比赛。

  “他们打得很好,理应获胜,纵观全场比赛,我们始终没有任何赢球的机会,我们试图去掌控比赛节奏,在从落后18、19的时候我们追回了一些分数,但是仅此而已。”克姆祖拉说。比赛中裁判的判罚值得商榷,但是他并没有过多订计较客观因素,毕竟美国队是靠整理实力击败了自己。

2米07的杜兰特,照样能做出这样华丽的变向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我们的防守,有时候还凑合,但是有时候似乎不存在,要想击败美国队,我们必须打得完美或者几近完美,但是很显然我们不是。首先,他们将我们的领袖克雷扎限制住了,第二,但是我们却找不到方法对付他们,杜兰特不可遏制,所以恭喜他们,祝他们在决赛中好运。”克姆祖拉继续说。

  美国队是本次锦标赛上进攻实力最强的球队,而他们的箭头人物杜兰特更是首当其中,令立陶宛吃尽苦头。

  “防守跟进攻是一个整体,我们在赛前做了准备,他们很多得分都来自快攻,这是最有效率的一种进攻方式,我们的防守体系对付其他球队或许很有效果的,但对付美国队就不行了。第二,你几乎可以同意我的说法,那就是很难去组织杜兰特去得分,所以你得集中力量防守他,但放掉了其他人也同样危险。”

  “上半场我们整体防守还好,但是篮板不好,每次进攻篮板都能转化成得分,每次我们失误,他们都能取得上篮机会。”他最后说。

  立陶宛队将在明天的比赛中跟稍后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土耳其和塞尔维亚之间的输者争夺第三名。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