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帅称FIFA病毒不是输球理由 坦言赛季会很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9月12日04:06

    搜狐体育讯 卫冕冠军巴萨在西甲第二轮主场爆冷0-2不敌赫尔古斯,遭遇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赛后瓜迪奥拉表示不能把“FIFA病毒”当做输球的借口,而是对手实在踢得太好,瓜帅还表示他不会质疑自己的球员,但球队需要从这场失利中吸取教训。

  瓜迪奥拉说:“巴萨输球不能说是FIFA病毒的原因,今天赫尔古斯踢得比我们更好,巴萨不在最佳的状态,但球员表现还不错,我们必须认识到,没有哪个对手会很轻松,希望这场失利能让我们以后表现更好。比赛输赢都是很正常的事,但如果轻视对手,那是不应该的。尽管巴萨在比赛中表现不错,但还是需要担忧,我们必须做到更好,我不会质疑我的球员。”

  瓜迪奥拉08-09赛季上任后的首场联赛就输给过升班马努曼西亚,如今他再度重蹈覆辙,在瓜帅看来,赫尔古斯的攻击力更强,更具侵略性,“赫尔古斯实力不容小视,对此我毫不怀疑,我们将面临一个很困难的赛季,我们必须尽力赢得一切,所以球队必须尽快恢复,不管是体能上还是精神上,要准备迎接周二欧冠的比赛。”

  瓜帅还是指出了巴萨比赛中的一些不足,速度和跑动都有些不足,尽管球队下半场控制了比赛,“我们下半场一开始踢得不错,但对方的第二个进球打击了我们,赫尔古斯今天的策略很成功,他们知道怎么去进攻和防守。FIFA病毒不是输球借口,近几年我们经历了这么多次这些情况,之前都顺利挺过来了,很多比赛都赢了,巴萨球员这方面经验很丰富,他们知道如何去应付国家队比赛后的任务。”

  本场马斯切拉诺上演了他在巴萨的处子秀,只踢了半场就被换下,不过瓜帅仍然称赞了阿根廷人的表现,同时还表扬了巴西边卫阿德里亚诺,瓜帅还解释今天球员的体能状况没有问题,所以失利不是体能的原因,而是战术上出了问题。

  今天巴萨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轮换,虽然输了球,但瓜帅表示他会把轮换坚持下去,“过去两个赛季我们都习惯了轮换,而且轮换阵容也踢过好球,比如国王杯在客场击败过马竞,球队有19名球员,我们平均每三天就要踢一场比赛,所以轮换很有必要,输赢都是正常的。”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