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西班牙男篮

西阿双胜争第五 卡尔德隆:我们必须坚强走下去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12日04:10

  晨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专电(特派记者 亢雪松)男篮世锦赛昨天凌晨进行了两场5至8名排位赛,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后来居上以97比80战胜斯洛文尼亚队,阿根廷队则以73比61战胜俄罗斯队,西班牙队将与阿根廷争夺世锦赛第五名。

  卫冕冠军止步八强后,早已心灰意冷,昨天面对球场上寥寥无几的球迷,更全无斗志,开场近6分钟,仅投中两球,以5比12落后。西班牙队直至第四节才正视比赛,凭借纳瓦罗等人的外线远投,迅速拉开分差,最终获得争夺第五名的资格。

  未能随队出战世锦赛的西班牙队核心保罗·加索尔,昨天到场担任电视解说。而此前在热身赛中腿部受伤最终退出国家队的西班牙队主将卡尔德隆,昨天也到场助阵,赛后当他出现在混合采访区时,立即引来媒体追访,卡尔德隆表示,“无论是输是赢,我们都还是那支西班牙球队,无论是失去了保罗(加索尔)还是失去我,西班牙都仍旧必须坚强地走下去,他们不应该想着失去了谁,而是应该想着如何去作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