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 希金斯涉嫌赌球 > 希金斯涉赌最新动态

希金斯11月解禁可能明年复出 国际台联再破例?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9月12日04:20

  本报讯 英国著名斯诺克记者大卫透露,尽管希金斯的禁赛期11月就将到期,但他有可能明年2月才会参赛,因为他错过了之前所有巡回赛的报名日期,这也意味着,希金斯将无缘今年的温布利大师赛和英锦赛,除非国际台联再破例一次。

  大卫爆料称,希金斯已经错过了明年2月威尔士公开赛之前的所有赛事报名,也就是说,即使希金斯在今年11月份复出,也无法参加温布利大师赛和英锦赛,只能参加威尔士公开赛、中国公开赛和世锦赛三站排名赛,如果这样的话,希金斯肯定会丢掉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