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K教练赞一人防守超强 称已经做好决赛输球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9月12日04:25

视频:杜兰特38分成救世主 美国胜立陶宛16年后进决赛 图切里4.3秒上演绝杀 土耳其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9月11日发自伊斯坦布尔)男篮世锦赛今天决出决赛球队,在第一场比赛中美国队以89-74战胜持外卡参赛的立陶宛,率先进入大决战。杜兰特砍下38分,一举改写美国男篮世锦赛个人单场得分纪录,此外他还有9个篮板入账。赛后,美国主教练麦克-舍沙夫斯基出席发布会,他称在这样的日子中取得胜利更让人激动。

  “对我们而言,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敢保证没有一支球队比立陶宛更加拼,他们每一分钟都在战斗,在每一次进攻和防守时如此地不遗余力,所以我们必须得拿出相应的努力出来,我们确实也做到了。今晚我们在防守上做的很好,其中伊戈达拉在防守克雷扎上做的完美,我们在第三节领先19分,但是他们没有放弃,连续投进四个三分球,这样的局面我们从没有遇到过,包括西班牙、阿根廷都没有打出这样的球,所以我们击败的是一只非常强的队伍,战术素养极高,立陶宛是世界上最喜欢篮球的国家。”他点评比赛说。

2米07的杜兰特,照样能做出这样华丽的变向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梦九核心杜兰特没有其他任务,只有去得分,像机器一样不停地得分,一次又一次利用远投、中投、突破、背身单打、快攻等各种招数击垮对手的防守,舍沙夫斯基特别满意他的攻击能力。

  “奥多姆和比卢普斯是我们精神领袖,但是我们不希望杜兰特跟他们一样。今晚就是他的角色,他是如此出色的进攻球员,就像伊戈达拉说的那样他是很好的一个人,有他是我们球队的幸事,他得到这么多分,工作态度无可比拟,也让我们这些教练的工作变得如简单。”

  关于决赛,K教练还没有来得及去想。

  “我都没怎么看过他们比赛,所以不太好评价他们,但是我觉得他们绝对有实力击败我们,尤其是土耳其,他们在主场作;塞尔维亚在队员结束禁赛后也保持不败,他们的比赛我有看一点,他们绝不会放弃,而且有很好的投手,我不知道的是现在要如何对付他们,因为没研究过。”

  至于在“9-11”这天赢得半决赛,他们有什么样的想法,K教练直言“有情绪”。

  “我觉得今天是个令我们千头万绪的一天,因为你会想起3000人在这场灾难中死去,对国家来说是个悲痛的一天,我有朋友死于那场灾难,也有朋友的家人死于那场灾难,我们在整个锦标赛中都十分努力,但是今天我们情绪上更加激动一点。”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