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升班马完成对巴萨神奇三连击 身价仅六冠王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9月12日04:32

    搜狐体育讯 在《转会市场》网站上,巴萨球员的总身价为5.276亿欧元,红蓝军团是西甲最贵集团军。而赫尔古斯的球员总身价,则只有5120万欧元,这一数字排在西甲倒数第四位。但令人吃惊的是,就是这样一支身价不足巴萨十分之一的球队,却在诺坎普掀翻了瓜迪奥拉的梦三队。奇迹,就这样诞生了。算上96/97赛季双杀巴萨,赫尔古斯已经连续让红蓝军团吃到了三次败仗。

  赫尔古斯主帅埃斯特班-比格,球员时代曾经在巴萨呆了足足10年。但在这场比赛中,他却用穆里尼奥的国米踢法给了瓜迪奥拉一记下马威。赫尔古斯球员的防守战术极有针对性,球员们一直稳稳守住防守位置,整体队形毫不松散。而在禁区前,赫尔古斯全场没有给巴萨1个定位球。在进攻中,升班马则充分利用中场抢断后的快攻机会。是的,上赛季国米3比1逆转巴萨,靠的就是这一套。

  除了贡献8次扑救的卡拉塔约德之外,梅开二度的内尔森-巴尔德斯是赫尔古斯的另一大功臣,他两次让诺坎普鸦雀无声。内尔森-巴尔德斯从来都不是位高效射手,他职业生涯单赛季联赛最高进球数也只不过是9球而已。在06/07赛季,内尔森-巴尔德斯甚至在多特蒙德创造了德甲29战只进1球的耻辱纪录。但就是这名效率不高的巴拉圭人,却把巴萨送进了深渊。

  当然,我们不能无视特雷泽盖和德伦特的贡献。特秃险些因肘击阿德里亚诺被红牌罚下,但在赫尔古斯的第二个进球中,他压制住皮克送出的头球摆渡居功至伟。而在终场前,特雷泽盖甚至有机会收获西甲生涯处子球,可惜他推射空门却被维克托-巴尔德斯回身扑住。

  德伦特是本场被嘘次数最多的球员,因为他的所有权仍然属于皇马。赛前德伦特恭维巴萨是当今最强球队,但在场上他却跟红蓝军团玩命搏斗。德伦特每球必争从不畏惧,半兽人要让诺坎普知道他的伟大。赫尔古斯的第一个进球源自德伦特的中路突破,马斯切拉诺将其放倒。德伦特任意球吊入禁区,客队乱战中打破僵局。

  在08/09赛季首回合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德伦特曾在0比0的情况下在诺坎普射失单刀,此后他很快遭到胡安德-拉莫斯的弃用。德伦特早就承认,如果当时他能够射进单刀的话,他的职业生涯也许将被彻底改写。德伦特选择赫尔古斯,就是为了向皇马和穆里尼奥证明他的能力。如果次回合再战巴萨时还能把六冠王拉下马的话,穆里尼奥也许会在下赛季给半兽人一个机会。(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