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客场2-1胜学生军北理工 广东日之泉保级现曙光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12日04:43

  信息时报讯 昨天下午,在中甲一场保级关键战中,将主场移至省体育场的广东日之泉队凭借外援思华的梅开二度,以2∶1战胜北理工。近期三轮联赛日之泉队拿到7分,保级前景一片光明。

  一场大雨使广州告别了前日的炎热,雨后的省体育场显得特别舒适,日之泉及北理工的比赛吸引了超过五千球迷进场,这是本赛季以来,日之泉队主场球迷最多的一次。对本场比赛,日之泉队志在必得。本场比赛日之泉队的阵容与近两轮并无变化,开场后,日之泉便向对手发起攻势,不过主队在第71分钟才迎来了首粒进球,替补上阵的余剑锋一脚直塞球穿透北理工防线,思华跟进单刀晃过门将后推射破门。进球后日之泉士气大振,第87分钟,思华点球破门,将比分扩大至2∶0,尽管如此,北理工并未放弃,终场前由武方虎头球攻门,将比分改写成2∶1。

  “我们赛前进行了充分准备,预想过比赛会很艰难,对各种情况都有过准备,”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曹阳称,充分准备是赢球的主要原因。三轮联赛两胜一平,日之泉的状态越来越好,但曹阳仍然保持低调,“接下来还有五场,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今天取胜只能说是增强了球队的信心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