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亚泰0-0主场闷平河南 “沈祥福下课”充斥全场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9月12日04:54

  昨晚,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尽管全场亚泰队员希望通过进攻来改写比分,但倾尽全力的长春亚泰依旧是一胜难求,最终,不得不接受0比0的平局。此前,长春亚泰已经遭遇了客场的两场失利,回到主场,不容有失。但是,立志要将每一场比赛都当成决赛来打的亚泰队依旧是有心杀敌,无力回天。本场比赛的平局,彻底宣告长春亚泰在后面的比赛中不得不面临为保级而战的窘境。

  比赛开始阶段,亚泰采用积极抢攻的策略,第6分钟即发动了极具威胁的长传攻势,里卡多头球摆渡将球做给克劳迪内,然而球传的有些大,克劳迪内并未将球接住。第9分钟,河南开出角球,这时禁区内的陆峰抢点攻门,却将球直接射高。第14分钟,亚泰中场进行默契配合,却被河南防守球员轻松解围。第24分钟,克劳迪内禁区内抢点头槌攻门,却未能将球顶正。第27分钟,王栋将球大脚长传,却被河南防守球员破坏。第32分钟,河南试图阻止反击,内托拉到边路进行传中,然而皮球却直接出了底线。第35分钟,王栋在中场观察到河南防守漏洞,随即将球迅速长传,亚泰球员启动过慢未能形成威胁。第40分钟,杜震宇将球分给克劳迪内,却被河南出色的防守化解。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打成0比0。

  第48分钟,杜震宇边路带球,过人后突破入禁区被破坏。第67分钟,河南队将球长传至禁区,奥利萨德贝争抢头球落空。第72分钟,杜震宇在河南后卫的拼抢下头球攻门,却毫无威胁直接高出。第79分钟,姜鹏翔边路做出传中球,河南门将提前出击将球得到。第83分钟,杜震宇的打门极具威胁,可惜被曾诚奋勇扑出!

  最终,双方战成0比0。

  长春亚泰与河南建业的比赛是一场闷战,场外的一次意外断电更是让球迷感觉到不爽。在上半场比赛还有一分钟结束的时候,经开体育场的电路系统突然出现问题,全场断电。这个意

  经开体育场突然断电

  外也使得整个体育场陷入一片漆黑状态下。不过,经过几分钟的抢修,这次意外的断电终于结束。

  虽然断电的情况仅仅几分钟,但还是让不少球迷开始借题发挥,“怎么球队的成绩不好,老天爷也不帮忙,关键时刻就‘没电’了呢?”下半场比赛,亚泰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攻势相当不错,有球迷又开始戏言,“是不是球员中场充电去了,把电都用上了,所以体育场才没电的。”

  

  从赛季初的夺冠到现在的保级,长春亚泰以光速沦落。在长春的经开体育场,高

  “沈祥福下课”再度响彻全场

  喊“沈祥福下课”口号早已成为了球迷的一种宣泄方式。目前,球队正处在保级的关键时刻,在赛前,亚泰俱乐部也多次向球迷表示,希望球迷可以理解球队,可以给球队一个宽松的环境。

  事实上,在昨天的经开体育场,球迷也一直在克制着自己的情绪,但是,当比赛进行到最后的阶段,沉闷的场面终于引发了球迷的宣泄情绪,“沈祥福下课”的口号声再度响彻经开体育场。

  对于球迷的下课口号,沈祥福似乎已经见怪不怪。“球没有打好,球迷不满意是理所应当的,我能理解。”

  (本组稿件 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