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阿根廷男篮

阿根廷与西班牙争第五 斯科拉或获世锦赛得分王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9月12日04:55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11日凌晨,2010年男篮世锦赛继续5至8名的排位赛争夺。在经历了一场沉寂之后,“钻石”斯科拉重新找回了状态,凭借斯科拉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阿根廷队73比61战胜俄罗斯队。由于之前进行的比赛中,西班牙97比80逆转击败斯洛文尼亚队,今晚,阿根廷队将与西班牙队争夺本届男篮世锦赛的第五名。

  截至目前,斯科拉在8场比赛中共得到222分,场均贡献27.75分,继续位列得分榜首位,排在他身后的2至5名中,只有美国队核心杜兰特还有比赛,因此,斯科拉有望问鼎本届男篮世锦赛得分王称号。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