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招妓丑闻后鲁尼首开口 联合科琳希望隐私获尊重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12日05:14

  本报讯 昨天,在“招妓丑闻”被曝光以后一直沉默的鲁尼终于开口表态,而且是和自己的妻子科琳一起发表了一份声明,希望自己的私生活能够获得足够的尊重和保护。

  “在过去的六天中,我们自身和我们的家庭受到了严重的伤害。我们和所有的家庭一样,面对如潮而来的不真实和不准确的报道,根本不可能心平气和地处理发生的问题。”鲁尼夫妇在声明中称,“因此我们希望媒体能够尊重我们的隐私,以及我们在家庭内部处理矛盾的权利。”

  鲁尼夫妇发表的这份声明被视作是这位英格兰队的当家前锋挽救自己婚姻的一个利好消息。据英国媒体此前透露,鲁尼为此做出了一系列的补救措施,除了痛哭流涕地认错之外,还打出了“儿子”这张亲情牌。《太阳报》称,由于科琳离家时抱走了她与鲁尼十个月大的儿子Kai,所以在双方暂时分开的这近一个星期的时间中,曼联前锋一直没能与儿子见面。不过前天,一直忙于认错的鲁尼终于亲手抱到了自己的儿子,虽然父子相聚仅仅90分钟,但是这一个半小时足以成为他和科琳重归于好的催化剂。

  在和儿子重逢后,鲁尼返回了曼联队下榻的酒店,而科琳则依旧和自己的父母呆在利物浦附近的家中。据当地媒体报道,科琳已经做好了和鲁尼再进行一次长谈的准备,然后根据具体情况做出最后的决定。不过现在鲁尼夫人还有另一件事情要优先处理,就是她12岁的妹妹目前正在医院当中,病情不容乐观,此时此刻很需要她的陪伴。

  在昨晚结束的英超第4轮曼联客场挑战埃弗顿的比赛中,鲁尼并没有进入比赛名单,结果3比1领先的红魔在最后两分钟连丢两球,最终3比3与对手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